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01:29:3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想再當笨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斬釘截鐵地跟我說都刪了嗎???

為什麼還讓我看到你和他的照片呢????

呵,日期還是我們剛在一起的時侯…

很快地,你提出了,當日我也跟他出去的事,我又能說什麼,

不就又回到我們之間的老話題~fair~

呵呵,剪頭髮就剪頭髮,還能拍個甜蜜的合照,連媽媽也來湊一腳,

唉~~~~又扯出不好的回憶........

很愛的感覺,真的可以在一瞬間就破破破破破滅了......

呵,其實我自己也做了很過份的事,我真的沒那個立場去怪你.....

原來,真實的我,那麼壞,只准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呵呵,

任性的我,也許在忌妒你和她過去的時光

無聊的我,也許在忌妒她和你媽媽的投緣

怯懦的我,…很怕自己比不上她,很怕你沒有那麼愛我

女人呀,真的很無聊

好奇心,去看了後,又氣得半死,

但是那也只是別人的過去啊,誰無過去呢?????

是吧!

我不想再當笨女孩,再為你和過去的"她"她"她"她"or現在的"她",

難過、生氣、吃醋了!!!!!!

等真的發生了,再來這些心情的起伏也不嫌晚

有人跟我說過一句話,我覺得很有道理:

!該是你的,躲也躲不掉,不該是你的,搶也搶不來!

過去很好又怎樣,還不是因為問題而結束了,

我只想看現在,對我好就好了,也不要再和過去比較了。

聰明女孩不想浪費生命為你無聊的事生氣了

聰明女孩又可以少生氣了,哈哈哈,

這樣想還真是舒服多了!!!

芒果名言:人一定要愛自已,懂得為自已活得精采,活著才有意義!!

台長: Mango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