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9 16:17:46|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小腹附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看過電影裡面被附身的人嗎?當周遭的人對著被附身的人要趕走附身在被附身的那個人身上的“東西”,他們通常會說:『趕快離開xx的身體,你有什麼冤屈我們會試著替你解決。』諸如此類之類的對話以及情節。

昨天晚上,吃完晚飯,我就懶洋洋的癱在沙發上,進行我的“按搖控器運動”,大頭跑過來﹝現在我管Yoger Boy叫大頭﹞,對著我的小腹,面目猙獰,非常激動的大喊---

大頭:Get away from my baby! I am warning you. Don't fxcking stick around here. We don't need you here. Go! Go! Go away!
我:Why are you so mean to me?
大頭:I am not talking to you. I am talking to your "du tzu"﹝肚子﹞


他臉上的表情,就很像是電影裡面人物互相耍狠的狠勁,非常嚴厲的警告,真教人害怕。

所以各位瞭解了,不是我肥,是小腹附身在我身上,所以大頭要幫我趕走它。




台長: babyla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