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0 17:46:3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光週年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上個禮拜跟我男友去SOGO買褲子

本來想去大遠百的

但是我男友說 這邊就兩家連在一起的百貨 如果不喜歡可以去另外一家

想想也是

不過 我男友說 levis的櫃 SOGO都有

所以我們直接去了

本來像跟他一樣買一條517的

但是我覺得腰很高 到肚臍 蠻不習慣的

後來小姐給我一條599的排扣

挖 讚啦.....

我男友曾跟我說過他有一條levis排扣 算是裡面價位比較高的褲子ㄋㄟ

只要打開第一顆扣子 下面一排就會自己打開了說

不過 那條真的是超級低腰啊.......

而且褲子真的比較緊 只好算了

後來就買了558的 算是517跟599的中間吧....腰的高度就在他們中間

不高也不會太低

只是沒辦法跟我男友一起穿一樣的型號有點小可惜

在等褲子修改的時候去樓下晃晃

結果遇到在dockers(?)打工的同學 呵呵...原來在這裡啊....

聽說這是levis的副牌 不過我是第一次注意到說


買了新褲子之後 黑黑...當然要死命穿囉....

男友說一開始穿都會比較合身 會越穿越鬆 會符合你的體型

而且他還說 買這條褲子可以讓我爽好一陣子....

講的我好像小孩子一樣咧....切!!


結果 聽說最近新光週年慶

昨天客人就拿了他血拼的成果給我看

在過一陣子就換漢神.....

我和男友都蠻想去逛逛的 想買衣服.....

可惜 我們好像都沒什麼時間可以出去好好逛逛> <

搞不好連汽車展都沒時間可以去....

不過我想我們不論如何還是會去看的吧.....

希望可以看到很多不錯的車子.....

不要像上次的電腦展一樣 讓我們失望才好啊

台長: 蝴蝶輕吻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