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13:09:4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師母 

  我喜歡你代禱我們

  領唱我們

  我很感動’

  尤其是

  當你跟我們述說上帝的話語

  跟我講著講著

  心理一陣心酸

  因為我知道

  我做錯惹許多事情

  是的 耶穌

  我願意

  用你的寶血

  洗淨我的心靈

  是的 耶穌

  我永遠愛你

  我的道路

  尤耶穌祢開啟

  我永遠

  是耶穌祢的女兒’

  謝謝耶穌

  滿心讚美你

  阿們 > /// <



  -*-*-*-*-*-*-*-*-*-*-*-*-*-*-*-*-*-*-*-*-*-*




  - - - - - - - - - - - - - 耶穌說 - - - - - - - - - -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傲,就是要愛人如己。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


  - - - - - - - - - - - - - 耶穌說 - - - - - - - - - -









  基督教家美宣叫團月非立教會

  聯絡:桃園縣蘆竹鄉海珊路二段海湖村三鄰六四號
  會牧:蔡惠珍傳道 聯絡方式:0989422442






  

台長:  麵包 ×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