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6 20:12:4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妳 ,演技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妳的 ,

  妳演技真的很好欸 ...

  很好很好 !!

  想跟妳學學 ,

  很想敗妳為師惹 !!

  妳到底在假什麼歐 !?*

  不懂 ,

  妳餵何

  要這樣 ?*

  神經病歐

  妳有幻想症歐 ?*

  夠瞎的 !

  這樣 ,

  讓老師忙上忙下的 !!

  很會挑時間 <

  挑個有外賓來的時候

  妳在吶邊裝

  歐
  
  天吶

  拿妳沒辦法 ,

  妳做吶什麼夢歐

  這樣真的很假欸 ...

  要演 ,

  就乾脆妳演到放學好惹 !

  下午四節課都給妳鬧就好拉

  大家就都不用上課呀

  都看好戲就好拉 !

  睡覺睡一睡

  吶邊亂叫 ,

  人家以為妳發生什麼事情勒 ...

  夠惹扒 ?!*

  到此為止扒妳 ,

  也該適可而止惹扒 ?*

  搞不懂 ,

  妳拿徐23n.莊10的信要淦麻欸 ...

  看完她們的信 ,

  又在說她們肉麻

  又拿給我看 ,

  不要拖我下水好噗好 ?*

  我不想跟妳一樣 ,

  真的 !!

  很煩欸 ...

  挨 ,

  妳何時 ,

  才要放過我 ?*

  -*-*-*-*-*-*-*-*-*-*-*-*-*-*-*-*-*-*-*-*-*-*-*

  淦 <

  學姊在機扒一點沒關係

  什麼意思

  把喇叭壞掉的事情都推給我 ,

  是我用壞掉的歐 ?*

  馬的 ,

  是呀 !

  我很不認真再學喇叭呀 !

  妳 ...

  每次都沒來教我 ,

  我進度會快麻 ?*

  匠說我 ,

  齁 ,

  被妳批的一文不值 !

  當初

  我是很想進去麻 ?*

  拷 ,

  我被拉進去的欸 ...

  馬的 ,

  學姊了不起歐 !

  妳這老師 <

  妳自己都對樂器不懂惹 !

  問妳淦麻 ?*

  老師都用責備的語氣去問學生 ,

  吶餵什麼學生就不能用不屑的的態度去面對老師的責備呢 ?*

  老師都沒尊重學生惹’

  還要學生尊重老師 ?

  淦’

  就是有這種 ,

  挨

  學校

  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

  『 ?* 』

  挨’

  

台長:  麵包 ×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麵包,校園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 };; 厲害厲害
此分類上一篇:{ };; 惡作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