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19:58:4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 笨 蛋 來 我 家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來等到車辣!! 我說 我要去中華電信拿單子 

結果 小笨蛋說 她也要去 她也要拿

快到中華電信時 我就先按下車鈴辣!!

可是 竟然沒有開 但是 下車鈴都按了 那就下車吧!!

後來 怎樣 我也忘記了 反正 就跟小笨蛋打賭

看下一輛車 是【紅10】還是【802】

如果是【紅10】我就陪小笨蛋坐去盲人重建院

如果是【802】那小笨蛋就得要自己上車了

結果 呵~ 是我贏了a 來搭車是【紅10】

顆顆︿ ︿  我跟小笨蛋 果然是 【命中注定】

於是 陪小笨蛋坐去盲人重建院辣!!

結果 後來到時 想說 車子會向右轉 但是 卻是要向左轉

於是 趕快問司機說 可不可以在這個地方下車

但是 那個司機 幹 真搭是有夠給他不爽搭 

讓我小笨蛋a心情 変很差 是怎樣 說要下車 你在不爽什麼 又不是沒給你車錢

下車之後 小笨蛋一直在罵那個司機a 呵~ 

之後 就邊聽小笨蛋罵 邊到小笨蛋要搭車搭地方

然後勒?? 車子來了 但是 小笨蛋卻都不上車 

後來 遇到一個盲人 要我們幫她攔車 於是 就一起等嚕!!

等了很久 那個盲人要坐搭車子 終於來辣!!

於是 小笨蛋就牽著她 要帶她去搭車 可是勒??

小笨蛋她沒注意到地上搭石頭 差點讓那個盲人跌倒

後來 小笨蛋就一直罵自己 怎麼那麼笨 差點讓盲人跌倒

之後 催小笨蛋快上車 但是 小笨蛋一直不想上車

因為 小笨蛋說 她要在多陪陪我 那時 我聽到超高興搭

但是 怕小笨蛋會被罵 而且 我搭車走了3班左右了 怕等等沒車 會等很久

後來 過沒多久 看到小笨蛋跟我搭車嚕!! 

我就叫小笨蛋快上車 我也要走嚕!!

其實 我那時還真搭不想上車a 我要看看那輛車是什麼

如果還是小笨蛋搭來搭【99】搭話 那就叫小笨蛋不要上車

因為 小笨蛋會怕 她會遇到色狼 不敢坐【99】

還好 來搭車子是【299】 於是 就叫小笨蛋上車嚕!!

等到小笨蛋一上車沒多久 我就衝去搭我搭車子辣!!

因為 我覺得 我媽在家碎碎唸了

後來 一坐上車 我就睡著了 因為 我好睏喔!!

但是 是在半睡半醒搭狀態 後來 看到一個老人家上來

可是 我卻沒有起來讓位a 因為好睏 不想起來 於是 就睡到底

睡到後站我才起來 可能有人覺得奇怪 我不是在睡覺

怎麼知道已經到後站了勒?? 因為 司機有大叫 樹林後火車站到了

於是 我就立刻下車 準備騎車回去 一路上狂飆 立刻衝回我家

果然 一到家 走到飯廳 我媽就說 我才剛要說妳壞話 妳就回來辣!!

我就說 說什麼 我媽說 說妳送個朋友 送到失蹤了 都不回家

之後 我就跟她講說 因為 等車時 遇到盲人 要我們幫她攔車

於是 我就這樣瞞混過去辣!! 真是太幸運了

講完之後 我就立刻衝上去 玩我搭電腦辣!!

因為 我要在線上 等我家小笨蛋 看小笨蛋什麼時候上限

我現在 好想小笨蛋 好想知道她有沒有被罵 好想知道她在幹麻

今天 我弄痛小笨蛋了 讓她好痛 看到她搭臉 感覺好像很痛搭樣子

我覺得好心疼喔!! 真是很不好意思 我弄痛妳了 對小笨蛋 真感到抱歉a

真是非常非常搭抱歉 小笨蛋 真是 抱歉 對妳感到不好意思 下次我會注意搭 

台長: 大笨蛋 ♥ 小笨蛋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