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0 10:00:0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以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和你坐在海邊聊天
喜歡這樣甜蜜美美的感覺
看著無邊際的海
相識數年的歲月
我們常常騎著摩托車去看海

曾經我們是戀人...
記不清我們分手的理由
你告訴我..
你不喜歡被綁住的感覺
在你身邊..
總是圍繞著許多亮麗的女孩
.....
而我就在你這樣不確切的感情裡
無言的選擇迴避

過了不久你回來找我
告訴我..

我們訂婚吧...

這時候..
我才發現..愛你的心
早已在你一再的傷害之後..冷卻了..

我倦了也累了
不想再和你有任何的糾纏
告訴你
我要離開了
告訴你
不願意當個無言的女人
是你..不懂得如何珍惜
是你..選擇了放棄這段感情

只見你低頭沉思
我看見了你眼中的淚光
你告訴我
如果當初我能對你吃醋.撒嬌.耍賴...
如果..我可以再多在乎你一點
或許...如今我們就會不一樣了..

默默的..
我.....
無言以對......

是你..
對我們的愛情不夠用心..

台長: 狂情射手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