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4 00:57:4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品---情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綠春的眼淚在風中粒粒斗大,新發嫩芽不敵苦情,甘敗於風中墜落埋泥,多少相同的雨天上演不同的故事,沒有悲傷寫不出碎人的悲字,沒有憤怒圖開不了罵筆,沒有狂喜聲音少了快板節奏,穩定的靈魂不因『失蹤時刻』影片演出,情緒隨著劇情停留裡頭,疼惜眼淚快速滑過雙頰,領悟頓生心窩,蜜雪思兒菲佛沉浸九年失去次子的痛苦,卻看不見眼前愛她且為她做很多事的長子,是呀!看見自己的執著,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曾經的怨懟將愛人的能力給砍傷了,只記得他離去的痛,忘了愛裡的快樂,誰說一生只要愛一次,不後悔當時的付出,將他放入影像收藏盒,當清晨窗開的時候,想在心中放映,隨著朝陽的眼睛將他再度欣賞,確認他走了!是的!他已從我的生命離開。

謝謝你走入我的失意,將我呵護在掌心中,多少次惹你沉默,告訴我雖然愛得辛苦卻愛得值得,將我從最深不安全中拯救,多少次的大聲,爭取在我心中的席次,控制我將你放在第一個位置,但倔強總是讓我不願意屈服,以冷漠還你的控制,時常離開時表現得不在乎你,而你總是懂摸摸我的頭,說不要生氣了,一個環肩輕輕的擁入懷裡,你知道嗎?對你可以很自然的大聲說出『不要』,不必擔心不要是不可以的,對你可以大方說過去,對你可以說混蛋,對你可以說今天開心得不得了呀!對你可以哭得鼻涕眼淚灑得亂七八糟,總之對你可以做一個真正的我,讓我得到成熟不矯情的美豐富,謝謝你!

台長: 迴迭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