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23:36:18|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眷戀....飛兒樂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眷戀
作詞:阿沁/謝宥慧 作曲:阿沁 編曲:Terence Teo

愛情深埋在我夢中 說不出口 一種難過
北風的眼落 不能阻礙的傷痛 你要戰勝你要作 不在多作停留

#愛情深埋在我夢中 說不出口 一種難過
 眼中的落寞 這些都是我的錯 你就笑著揮揮手 你的折磨我懂

*看窗外雨水 像淚流的黏 你離去那一天 心快要崩潰
 午後一種心碎 灑落在我面前 就算是傷悲 我不想太冷悲

※心裡說愛我 也留下誓言 下一秒鐘出現 你給的紀念
 風吹過的思念 曾有過的眷戀 就讓我沉醉 在佔我心頭 一天

repeat #,*,※,*,※

窗外雨水 像淚流蔓延 你離去那一天 心快要崩潰
午後一種心碎 灑落在我面前 就算是傷悲 我不想太狼狽

台長: 愛笑ㄉ眼睛-p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愛歌&사랑해요 |
此分類下一篇:退後........周杰倫
此分類上一篇:天天夜夜(宮野蠻王妃片頭曲)...演唱:Faye+阿沁+黎安萊姆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