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23:54:3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跟寶貝a九咕月囉~~

今天很Happy唷~~

雖然有一點點a小爭執辣!!

但也還好滴辣!!

今天a行程~~

先去吃午餐~~

吃魚丸湯+滷肉飯=$39

$39而已唷~~

我們現在在省錢大作戰!!

吃完之後去買個飲料~~

就跟桂花借車~

先在寶貝去體檢~

然後就到監理站等~~

到1點開始受理報名~~

1點50才開始筆試!!

所以我們又等等等~~

然後1點50寶貝就進去考試哩~~

寶貝考出來時我就問說怎樣??

寶貝就說應該沒有吧...

然後就繼續等~~

等叫考到人的名字~~

有寶貝a名字哦!!

嘻嘻~~

寶貝考到哩~~

然後又繼續等等~~

等駕照用好來~~

用好我們又騎著車車去還桂花哩~~

還好車車之後我們就走路去買鞋鞋囉~~

我們買一樣滴唷~~

然後鞋帶要一黑一白~~

寶貝就說~~

那我們要哪隻黑哪隻白呀??

我就說我也不知道ㄝ~~

寶貝就說我想到了~~

就左邊白右邊黑~~

寶貝就問我說什麼意思呀!!

我就說男左女右哦??

寶貝就說也是辣~~

然後寶貝又說還有一個意思~~

我就想想想呀!!

就想到是~~

因為我皮膚比較白又是男生所以左邊白~~

因為寶貝皮膚比較黑又是女生所以右邊黑~~

其實是寶貝想的。

我只是說出來而已~~

嘻嘻﹋

買好鞋鞋之後我們就去拍貼貼﹋

拍好之後就開始亂走走走...

這時寶貝買的一咕藍色綁頭髮a~

之後就不知道要去哪了==

之後走走走就想說去逛〝光X〞

就去逛哩~~

就逛逛逛~~

又走走走~~

就去逛〝壂X石生活館〞~~

看到了可愛a唐老鴨浴巾~~

就買哩~~

原本我要買趴趴熊a~~

但都沒看到...

而寶貝也喜歡唐老鴨所以就買哩~~

然後寶貝還買了跟綁頭髮同款式a耳環~~

之後寶貝就說要去廁所~~

所以我們就到附近a速食店~~

一進去我就說我要吃薯條~~

就先等寶貝上好廁所我在去買~~

上好之後我就去買~~

買好之後開始要吃哩~~

這是跟寶貝又在鬧脾氣><

實在厚...無言==

然後我姊突然打電話來~~

問我要回去沒?!

說我姑姑要請我吃飯~~

叫我趕快回去~~

然後我就叫寶貝趕快吃什麼的。

然後我們就以最快速度把套餐吃掉!!

寶貝就先陪我去座車車哩~~

然後寶貝才去座車車~~

我很快就座到車車了~~

也有位置哦!!但我做的位置快冷死我了...

寶貝等了超久的車~~

車車才來的說。

沒多久我也快到家哩~~

今天一天很Happy喲~~

改天在把今天拍a貼貼PO上來!!

pic:替寶貝慶生時照a!今天再體檢時~寶貝又長高了="=無言!

      by:今天很幸福&快樂a寶貝老公﹋寶貝老婆也一樣嘛??

台長: ?雯寶貝&毛寶貝?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