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3 02:58:33|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那一間豬舍改建的老房子,院子裡有一大片美麗的花園,
那不是我們的。
是那一間透著光,熱烘烘的臥室裡,傳來美麗的鋼琴旋律,
那當然不是我們的。
是那一片泥土地的範圍裡,圈圈外有座可愛的噴水池,
那更不可能是我們的。
但是,那美麗的花園裡,有一種老鼠花的遊戲,是屬於我們的。
那美麗的鋼琴旋律裡,隱約聽見的太湖船歌聲,絕對是屬於我們的。
那座可愛的噴水池裡,有幾隻活潑的小蝌蚪,不用說,那一定是屬我們的。
每當我看見身邊有可愛的孩子們,總是會讓我想起我的童年,
不全然是彩色的,還帶有那麼一點暈黃,他偶爾有會出現烏雲,
每當我聽見身邊孩子們的笑聲,總是會讓我想起那一間小屋子,
不全然是溫馨的,還透露著一些悲涼,他偶爾會吹起一陣冷風。
每當我擦去身邊孩子們的眼淚,總是會讓我想起我的家人們,
不全然是朝夕相處,卻到處瀰漫著想念,我從來沒對人提起。



圖片來源:WAYJIN照相館

台長: 貓艾瑪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