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19 22:04:42| 人氣1,0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SOLA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在冬夜 一個旅人







我現在就是完完全全的一個人

在職場上完全被孤立排擠

還記得以前的我呼風喚雨







不知道是我的問題   還是前輩主管太雞掰

哀 真的很難生存欸





不過還好經理 老闆都還不錯








還不是為了撐一年
 不然你說他媽的員工旅遊去日本我想嗎?






根本還好









昨天又夢到說

我們一起並肩作戰
還有OLLEH? 這個蠻好笑的
LOL打太多........................





然後就是很有安全感


因為我們有分配武器還有糧食




我也不記得是誰和誰了





好像三個人









可能我 現實太想反抗又無法










只好做夢











一個美麗的夢


還好有你們站我這邊
 






DRAWING/http://ellie-harris.deviantart.com/ 

台長: NASA_SAR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美好的事 |
此分類上一篇:我與老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