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0 18:09:13| 人氣4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致我們終將失去的青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為是部冷門片

但意外地很好看





看到後來還有點感人







首先說鄭微和阿正實在太糾葛啦
看了都胃酸了




阿正雖然愛她

但是為了不讓他吃苦 自己也是家境不好
所以放棄了他 選擇了學業
也許是有自己的私心

但是我相信他是愛過的




而鄭微就是一個傻勁
雖然一開始覺得他很討厭
但是她慢慢地成長
也變得成熟懂事了



而阮莞就是個傻女人
居然還原諒她男朋友
落得這種下場


而且他沒有發現
有一個人默默地愛著他









林靜


我覺得是這片裡
最好的人


雖然他跟那個女生的故事沒有交代得很清楚
但我知道他是愛鄭微的






我私心希望他們在一起
雖然阿正也不錯



但他已經不是那個阿正了
















我覺得就算是那個阿正
也未必比較好









最後結局





還是希望是林靜





蠻好看的一片
但故事太多沒有交代的很清楚




不過比起那些年
這一片更讓我省思




最重要的是suede!!!!!!!


台長: NASA_SARA
人氣(4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影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續
此分類上一篇:男朋友 女朋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