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4 19:49:0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光明農場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大陸這麼久了 一直都沒去什麼地方玩
只是逛街 逛街 再逛街~
難得有友人來 於是計劃去走走
才想到 人人都說乳鴿好吃的光明農場~

去到光明我才了解 光明農場真的很大 且還要看你要去哪一區
並不是都在同一個地方 門票當然也不同了
我們一到光明 不知如何著手 於是先往光明招待所出發
去到那後再問保安 滑草區在哪 擠奶示範區在哪
在保安的指點下
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乳牛養殖示範區(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稱呼)
一到那裡 當場傻眼
因為一眼望去 只看到收費亭 看起來就很荒涼且又是大太陽的景象
跟想像中有很大的出入
於是下車問收費亭的保安 示範區在這嗎??怎麼看起來不像
他說~是ㄚ 往前走一百公尺就到了
在半信半疑的情況下 我們還是買了票進去(大人一個RMB20)~
喔~~~~原來是因為一進去沒多久 有一段階梯 望下就可以看到它的園區了
一開始原本想看手工擠牛奶 可是因為它有時間性必須要整點才有 所以我們還看不到
於是就買了一瓶鮮奶 用奶瓶來餵小牛(一瓶五元)
管家幫弟弟用手持著奶瓶餵奶給小乳牛喝 弟弟又怕要好奇的模樣 真的是太可愛了
餵完奶後 一不注意 弟弟就把奶瓶往嘴塞 笑死人了^o^
管家趕緊幫他把嘴洗一洗 因為小乳牛喝過的奶瓶是未消毒的.....
接下來我們去品嚐了鮮奶
看了鱷魚龜 廣東省鳥~鷴鳥 孔雀 也去看到小馬
那裡有騎馬的服務 只是當時我只看到馬房 沒看到馬 其他有些矮馬在旁邊吃草
好像也有羊 不過我也沒看到 問工作人員 他操著濃重廣東腔我猜他是說~羊去吃草了

後來又看到人工和機器擠牛乳
晃一晃大約一個鐘頭多一點我們就離開了
在離開的時候 我們看到有人騎馬


司機直呼 ~不好玩 我們鎮上的公園還好玩一點!!
還有蛇 猴子 電動火車 碰碰車!!
我跟他說~好 那改天你在帶我們出去玩~^.^
又多了一個小朋友可以去的景點囉!

離開後問了友人要不要去滑草~他說有點累
所以我們就直奔光明招待所吃乳鴿去

遊後感想~
農場很大 可是感覺管理的沒有很好 荷花池的荷花都枯了 魚池的水也髒
不過牛很多 很大隻 對我們這些都市人來說 還挺新鮮的
再尚未去之前 我一直想成跟台灣花蓮的兆豐農場是差不多的
但其實是有好一段差距 還是台灣的好
園區裡面有草莓園
我想春天時去玩應該會更有看頭 因為還可以採草莓(草莓可是我最愛的水果之一呢)
RMB20是不貴 如果住的近 可以帶小朋友去走走 呼吸一下新鮮但帶有牛屎味的空氣

光明招待所的乳鴿 真的是好吃 我還打包了兩隻給未去的友人吃
另外還喝了它的菇蕈類湯 也好喝 玉米也甜 口味上 還不錯囉

至於滑草場的部分 因為太累了 沒去
不過打聽到了 門票是一個大人RMB80~

台長: chiou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