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3 12:12:38| 人氣51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個窩囔廢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我解脫乾物女的生活模式了
每天穿著家居啃著零食對著螢幕敲鍵盤的夜晚可能也要say byebye了
不是事業做很大
而是我要學東學西貫穿醉生夢死的腦袋了


拜一下午吉他課
該死的我很想哼哼唱唱所以報名了吉他課
現在每天手很痛的哀哀叫但還是很喜歡
拜三晚上帕帕打擊課
oh yap!毛起來亂敲敲打打的日子又開始了
鋼琴黑白鍵我要征服妳
因為妳是從小陪我13年的摯愛親友
我要做個音樂人
不是說說而已!!!!!!!!!


英文似乎該來個大會考
看我單字剩多少
離開學校的這些日子
我最近才開始碰我那本原文twilight
姐姐的老外家教跟我分著用
所以我三不五時就跑去天母ABC狗咬豬(台語)
我可不想開學時老師在台上澇英文
我在台下比手畫腳
更不想兩年後身在國外留學的那天
我連句話都開不了口
所謂的International
正是我們七.八年級生最該重視的議題


我摯愛飛遠去了
人在LA的DISNEY玩的很歡樂
孤孤單單的留下我
所幸我找到消遣的生活模式
否則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這首歌多適合套用在我身上阿
還有回來快生錢
不然麻咪可會阻止我們的完美計畫



和Mami的日本東京血拼大收購的旅行
似乎得延後了
都怪那什麼怪噁心的H1N1侵襲日本
害我每天都花痴爛醉的想著我提著大包小包逛到腳軟的日子
快走快走H1N1你一天不走我就一天不能去噎
多久沒和日本SAY HA LO了
就別讓我和我久違的Disney等太久 好嗎?


親愛的指考小戰士們
你們快點考完好不好
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出去瘋狂了
ACKA們的飛出台灣我一直期待著
Barbie們的墾丁逛大街呢
姐杰你你你你說要教我衝浪曬日光浴我還記得呢
還有什麼綠島.花蓮.高雄的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用想的就覺得我的summer time很美好
我等你們拿著好成績好大學來兌換歡樂一百點!!!



慾望犯罪
真的有夠殺
前幾天看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我真的很怕未來的我會是卡奴
慾望真的會引人犯罪不是我在說
那Jorden三代糖果粉4800我要定了
agnes b的經典款皮夾7800我要定了
Lv的full enough我媽要買因為他也想要haha
Gucci紳士帽一鼎8000多我要定了
IPhone新出的那款我還在猶豫似乎很不值得因為我已經有一台itouch
OH OH OH 妳說你說慾望是不是很恐怖
根本就是引誘我犯罪


昨天逛誠品
發現它是個好地方
以後我要常去
買了幾本書
我要在這幾天把他嗑完
我不能腦子力只有玩樂
我還要多讓它裝點東西
免的只是個考上大學什麼都不會的廢物
雨果說:
腳步不能到達的地方,眼光可以到
眼光不能到達的地方,精神可以到

這句話我聽懂了,你懂了嗎?!


如果藍天白雲下的聖家堂是一首詩
如果藍天白雲下的巴塞隆納是一頁詩篇
如果藍天白雲下的
不是我
那該怎麼辦......










台長: it’s not important
人氣(51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full life更新
此分類上一篇:懦弱

家瑄
快了快了
我們都要耐心等待
2009-06-24 17:38:19
妳什麼時候是個窩囔費了呢?
從來不!!!!!!!!!!!
2009-06-26 15:59:54
版主回應
tks~~~
妳真是我生活中的活寶!!!
你帶給我的快樂要我怎麼償還?
2009-07-22 17:15: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