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1 16:47:35| 人氣9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團購美食♡ 一人就能獨享的聚鍋王原汁牛肉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辦公室小胖揪團買的聚鍋王獨享鍋好快就來了!!這讓都是獨自在外居住的我們好開心,因為當外食族久了,有時下了班不知道要吃什麼、吃泡麵又覺得不健康、想煮些水餃卻又沒廚房,聚鍋王可以讓我們下了班趕快回家,就可以再冬天享用熱騰騰的一人火鍋^^


下了班我用最快的速度到家,今天好冷喔~~先吃吃看原汁牛肉的口味看看吧!


這是打開來的樣子,一般沒吃的話要記得放在冷凍庫裡喔!要吃之前可以先提早拿出來退冰,這樣料理起來比較快!


鮮美的湯頭都被緊緊的鎖在裡頭喔!


料理的方式有三種:水煮、蒸、微波,我是用微波的方式,把料理包用剪刀剪大概十公分的寬度(剪太小到時料會倒不出來喔!)然後剪的洞口盡量放在碗的下方(怕加熱湯汁會流出來~),就可以送進微波爐囉!我是用大火微波大概八分鐘就ok!!


好了好了!!這是我把洞口剪太小,才導致只有湯倒出來、料都卡在上面!所以要記得貝貝的小叮嚀喔!


原汁牛肉鍋的味道很香~


趕快夾一塊牛肉來吃吃看!超大塊的耶~我還以為料理包都會很小塊呢!真是賺到了~而且還很大方的給了好多塊喔!


↑竟然還有牛筋!!


裡面的配料有豆皮


另外還有高麗菜、豆腐、米血,都很入味喔!

 

貝貝心得

我覺得湯頭真的很好喝,有點小辣!肉塊多又大也是令人驚艷的地方,隔天小胖說他回家吃還配了科學麵,聽他形容的超豐富超好吃的,下次我也要加個科學麵或冬粉!!一定更棒!!還有酸菜白肉、韓式泡菜、紅燒羊肉口味等著我大展料理身手呢~

 

如何購買聚鍋王獨享鍋

樂天市場:http://gogo543.shop.rakuten.tw/c/0000088508/

台長: 貝貝
人氣(9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大玉門♡日式燒烤火鍋吃到飽
此分類上一篇:♡美食♡ 米淇風味迷你火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