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7 10:09:4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 SONGS 9 –K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讓來看演唱會的大家都感到快樂,是我們的喜悅

這次新單曲PV是第一次有歌迷參與我們的PV拍攝喔。是在攝影棚內拍攝的,而舞蹈畫面的部份則是在離歌迷超近的距離內拍攝的。演唱會上也是會走到離歌迷很近的地方,但這比那還要近喔(笑)然後大約花了半天的時間,在他們眼前跳舞。跳的時候會跟歌迷四目相交,超害羞的(笑),但很開心喔!還有這次的舞蹈是拜託上次カミセン演唱會的舞者替我們編的。曲調是很強節奏的BREAK BEATS,V6很久沒跳那麼激烈的舞了。從序曲一開始就是很激烈的舞步,這是這次新單曲的重點所在。

基本上我喜歡可以跳舞的歌,但自己聽的歌各式各樣都有,不過以西洋歌曲居多,最近都在聽Usher(亞瑟小子),以前也常聽Eric Clapton。其實我很少買東洋唱片。我爺爺為了唱卡拉OK,常常在練唱南方之星的主唱桑田所唱的﹝東京﹞,也常說﹝這是一首好歌喔﹞,既然那麼好聽,那就買張CD吧。大約是那樣而已。(笑)

現在正在排練演唱會(訪問是在七月上旬),比起內容的架構如何,我在意的地方是整體的流暢度。希望能帶動來看演唱會人的情緒,讓聽的人不覺得疲憊是最好的。能讓來看演唱會的大家都感到快樂的話,我們本身也會很高興。為了這個原因,我們都非常努力,千辛萬苦的在構想著演唱會內容。

PS.原來這次新單曲的編舞人是上次カミセン演唱會的舞者編的,難怪KEN敢在演唱會上拿衣服砸他。(我當時就一直在想日本人那麼重視上下關係,KEN為什麼敢這樣做,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J)

台長: CLAY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