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10:01:57|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OPOLO,2004,8,V6的聖地─原宿代代木(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O vs INO 對談

第一次去那著有很多藝人店的原宿

井:我第一次到原宿好像是在國中一年級還二年級的時候。雖然住在東京都內,但大家也是一起搭車去的呢。那時候去的地方,當然是竹下通。去了很多藝人的店唷。北野武、笑福亭鶴瓶、酒井法子…山田邦子的﹝KUNY﹞等,去隧道二人組的店的時候,還跟朋友吵架,

剛:我也有去山田邦子的店。第一次到原宿是國中二年級的時候,跟朋友一起搭電車去的,雖然是第一次,但也買了不少東西。也有去所喬治的店呢。

井:啊!我只有所喬治的店還沒去過。

剛:第一次去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有個不認識的女人說要拍我。好像是個旅人的樣子(笑)。﹝請讓我拍你﹞她這麼說著拜託我。那時候覺得原宿還真是個很猛的地方啊。那張照片,那時候的那個人,不知道是否還留著那張照片。之後也和朋友常去原宿,從那時候開始注重起服裝。

井:我之後也陸續跟朋友去了原宿。穿著帶有化學成份的褲子,褲子後面的口袋還放著大方巾。每次都會去隧道二人組的店,已經是家常便飯了呢。還有,合宿的時期,從宿舍和松岡一起去原宿逛過。在二手衣店買了一千五百日幣的牛仔褲,心想﹝好便宜啊﹞,當時一直超開心的(笑)。

剛:我只去過宿舍一次呢。在宿舍那邊,第一次看到中居。

井:原來如此。說來我在變成Jr.後,反而變得不常去原宿了。而且那時還沒有什麼知名度,卻會擔心﹝萬一我被認出來就糟了﹞,所以就不再去了(笑)。

當時,完全不懂別人為什麼生氣

井:代代木是從排球的工作開始後,就常去呢。現在常在排球相關的節目看到NewS,他們很像樣的說著話,真的很佩服。出道後,從事排球相關的活動,我們和現在的NewS應該是一樣的情況,但實際上卻是完全不同唷。

剛:因為NewS有認真的在幫選手加油不是嗎?我們沒那麼努力嘛(笑)

井:比賽中途睡著,結果被工作人員罵的情況也發生過(笑)。

剛:像這樣,看著球左右來回移動,會變著很想睡呢…。

井:賽前我們要唱歌,那個也是在正式上場前,就穿好表演的服裝,在後台休息。被叫到後,再馬上出去,連睡醒沒整理的頭髮也不管,就這樣上場了(笑)。後來還要後空翻,這樣子對身體真的很不好呢。但是,那時候罵過我們的人,真的是讓我們成長的人。現在才終於體會到,當時真的什麼都不懂,真的很抱歉,[受教了]的感覺一點也沒有。

剛:不懂他們在氣什麼。叫我們[好好的做]也是,就覺得[明明有好好做了呀!]或是﹝真的很想睡嘛!我也沒辦法呀!﹞之類的(笑)。

井:排球的練習,很努力呢。參加過幕尼黑奧運的人來當我們的教練。不完成扣球的話,教練對我們很生氣。但第一次扣球成功的時候,還作勢要抱我們呢(笑)很替我們開心。

剛:身上都有了瘀青而努力著。

井:對。本來是要和全日本男子代表隊對打的,但從旁邊來看,也看得出是不可能呢。所以,最後,只和日本男子代表隊玩了用很大的氣球做的排球就結束了(笑)。

◎未完

台長: CLAY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