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01:07:48|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舉棋不定的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 前幾天看了「大學生了沒」
話題剛好是 有關於大學文憑和工作的~
看完就在想....
我現在...讀商科...大學畢業以後要做什麼阿...
好像自己的興趣不是那一方面的說...
....怎麼看了一個節目就顛覆了之前的思慮勒~

躺在床上~ 本來要睡午覺的...
但是一直想說~ 我的興趣是什麼
卻也睡不著覺了...

我的興趣...好像是美術方面的吧
看愛情公寓在廣告免費學插畫動畫那個...
就...很有興趣說~
可惜自己沒有在台灣~ 要不然就報名去了啊!
在這邊...除了St. John s College
好像也沒有別的地方可以學美術...
對於美術...我又是喜歡那一類型的呢?

我不喜歡枯燥的事情~ 不喜歡成天一直做著一件事
我沒辦法當機立斷~ 不適合作管理或需要決定事情的工作
反而...我比較喜歡賣東西... 當推銷員或店長好像不錯
不過店長需要摳摳還需要對那間店有一定的歷練
我喜歡...享受大自然....或許我適合寫生
嗯......
喜歡美美又可愛的東西~
像是看到小窩商品館個人造型館或寵物店
以及~ 身邊周遭美麗的東西~
就很羨慕 也很仰慕 那些創造他們的人
很希望自己也能夠有那個能力去創作那麼美麗的東西...
可是我不會....

也許就像小強說的~ 可以上網找資訊充實自己
教自己怎麼去作~
想著回台灣讀研究所~ 或在這裡繼續讀
反而很想去讀有關於自己興趣的事情
不去作的話~ 會飲恨吧...
會跟媽媽一樣... 留著遺憾
不過~ 他是為了我們這樣犧牲的
我....要怎樣作呢?
年底大學畢業~ 我還有十個月可以考慮
真的有種衝動~ 被誘惑了
又好想作自己想做的事情喔...

話說回來~
我是真的想要這樣作嗎~
還是我只是說說而已呢?
家人應該不會同意吧~
我這樣想~ 又會帶給他們壓力吧~
我到底....該怎樣作勒...??

這幾天在想.....
可能~ 可以的話~
學個什麼東西吧~

台長: 天使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