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3 13:20:19| 人氣27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的週末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週末...嗯~過得真得很不一樣呦!
故事的開始,是於禮拜五開始的...
所以,就從禮拜五開始說起吧。



三月九號禮拜五

禮拜五中午開始頭暈...其實也沒什麼,
就是很單純的頭暈暈。
下午,有學生要去小學作EEOP。(Educational Environmental Outreach Project)
所以,身為唯一留在辦公室的我,必須要帶投影機及電腦去。
外面熱到爆就不用說了,回家又敢煮飯吃飯,
結果去學校時還是迷路了,誰叫我對那個村莊不熟勒。
到了以後,投影機又出了點問題。(這個嘛~是我的錯,所以這一段就不用多說了。)
教室很悶...懷疑自己是否有熱到= =...
Anyways,反正這一天就這樣趕呀趕呀的又過了。

晚上回到家,重點來嚕~
其實上兩個禮拜媽媽就開始喝蘋果醋了,
不過我都一直沒有去試。
一則懶得去用,一則不會用,一則沒有時間去用,一則忘了用。
所以就都還沒有喝到。
結果聽說媽媽和弟弟喝了都有顯著的效果,
下半身都瘦了點,那我想我也該來喝喝嚕。
誰叫我天生下半身有點胖上半身卻瘦的像排骨一樣...
我要變瘦下半身~我的腿阿~ 是這樣吶喊著沒錯。
吃完飯,休息了一下,就開始泡來喝嚕。
嗯~該說是媽媽泡的。
雖然弟弟說,胃腸不好的人不要喝,但我想我應該還ok吧,
所以就給它,咕嚕咕嚕的喝完。
味道...不怎麼樣,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是好戲在後頭勒。
那天晚上,陪媽媽看完花樣少年少女已經十二點多了,
又玩了一下找碴遊戲,大概一點多才上床躺吧。頭非常暈。




三月十號禮拜六

隔天早上...是被胃痛醒的。
其實睡夢中就已陣痛過幾次,但都輾轉都睡著了。
早上,疼到受不了,跑了一次廁所,又回去睡了。
禮拜六,媽媽早上上班,所以就一直賴床,胃邊痛邊賴床。
十點,爸爸才去挖我起來。
哇勒...這下子慘,是醋太濃還怎樣,四肢痠痛。
人家說醋可以讓筋骨比較軟,該不會是這樣吧...這樣的話未免也太怪了吧。
我拖著身子爬起來,盥洗吃早餐,吊衣服。
不過,胃還是陣痛,還打電話問媽媽是不是該吃一下胃藥。
媽有托小弟拿胃藥給我吃,胃一樣偶而痛一下,手腳卻照樣酸。
於是近11點半時,我又溜回床舖上,
我知道,熱天中午沒吹電風扇蓋著棉被是瘋子的行為。
但是我真的腳很冷咩!><
好啦,我就這樣悶悶悶到媽媽回來。
跟她說我手腳痠,被唸幾句後,後來還是媽媽去煮午餐嚕。

午餐煮完叫吃飯後,我又拖著身體爬起來。
嗯~棉被裡真是熱呀。
坐到餐桌前,胃還是痛痛的,不怎麼想吃。
於是,撥了些飯給爸爸,準備開始吃飯嚕。
但是...頭脹脹重重的,開始暈暈暈,很不舒服,連把頭撐起來的力氣都沒了。
眼前就整個黑掉了。
醒來後發現,爸爸撐著我靠著椅背、媽媽狂用手指按人中,我就是被那個給痛醒的。
(p.s:現在輕按還是會痛痛的說,看我媽媽按多大力!)
說實在的,我連注意到弟弟的精神都沒有。
只知道很不舒服,全身都沒有力氣。
(這裡有一小段不想說,就容我跳過吧!這插句只供以後的回憶用。)
由爸爸媽媽攙扶著我回房間,躺上床後,全家為在床邊。
媽媽說我剛剛休克了,我只覺得我暈到了。
休克是什麼,其實我不清楚啦,只不過應該沒有那麼嚴重吧!
不過全身冒汗加有點想吐,真的是很不舒服。
媽媽拿昨天剛好買的營養劑給我喝,
說是營養劑,其實是像小孩子腹瀉補充體力用的,嗯,是營養劑沒錯吧...
趕家人陸續去吃完飯後,弟弟和媽媽決定帶我去醫院。
開車到醫院要三十分鐘勒...

大概兩點多到了醫院,我這略過醫生的一堆問題,醫生叫我們等等。
醫生很漂亮呦。
看起來是中東的人,眼睛大大的,講話很好聽,
完全沒有學校中東老師講英文的腔。嗯,該說中東還印度勒。
嗯~順帶一提~我還有點小發燒@@
等了好~一會,終於有個高高的護士來了。
呃...她要給人家打針啦...打屁屁針~嗚~
屁屁針打完,又帶我到另外一間去抽血打點滴。
針口在手脕附近,把針刺進去後,滴了兩小試管的血,
用完後就直接把點滴管接上去。
嗯~這是我第一次在這邊打點滴耶~
這樣說來我有十幾年沒有打點滴嚕@@
順帶一提,護士打針都把家人趕出去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避免緊張。
不過這個護士都不會笑耶,人家很怕耶。
不過說到打針技術,算是很不錯的,至少一針到血管。厲害!
護士領我去一個氣喘病人專用的地方,剛好有個空位讓我坐下。
那邊有兩三個爸爸媽媽帶著小孩子,用著某種儀器前面套著剛好可以掩住口鼻的套子,幫助小孩子呼吸。
裡面還有個小小baby,四個月,但是好小喔!偷聽到,5.8磅而已耶!
她爸爸媽媽說她是早產兒,而且心臟有問題。
哇,不過她爸爸媽媽看起來很和樂說,完全沒有愁容,
而是盡心的照顧他們的寶寶。真是難得。

這個點滴滴得很快,二十分鐘就滴完了。
可以感覺得到,冰冰的點滴液體,順著血管流過手臂,
手臂都冰冰的,說好玩會不會被打啊!哈哈
哇~ 想說可以早早就回去嚕,只不過血液檢查報告是一定沒那麼快下來的。
結果高高護士又讓另一個胖胖護士領我去...接另一包點滴@@
而且這包點滴滴超級無敵慢慢慢!因為醫生說第二包要慢慢滴。
真的很慢!滴了快兩小時都還沒有一半,這樣要多久才可以回家去啦。
其實在第一包點滴滴完後我就覺得好多了。
媽媽說那個屁屁針應該是消炎止痛之類的針。
那個寶寶的爸爸很好玩,他還拿他女兒用的罩子,
罩在自己的鼻子上(那個罩子真的很小,只能罩住他的鼻子),說他也是小寶寶。
我問他感覺怎樣,他說那個罩子罩上去呼吸很舒服,空氣涼涼的。
哈,原來是涼涼的喔。我看它冒煙還以為是熱熱的咧。
這個點滴...好慢喔!不是我在說的,大家都走了只剩媽媽,弟弟還有我。
弟弟已經睡一覺起來了說。@@
醫生說他在等血液報告,等出來看我沒事就可以回家嚕!
不過肚子真是餓啊!跟中午的完全沒有食慾比起來,真是差天與地。
媽媽打電話給陳媽媽,嗯,認識人開的素食餐廳啦!不過禮拜六沒在開的說。
Jessica姊接的,聽我人在醫院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就義不容辭的幫我們準備一些東西吃。
媽媽和弟弟要吃煎餃,而我只想喝熱湯。
於是弟弟就七點開車去拿訂的食物,
點滴才滴一半...已經兩小時快三個小時了耶。
高高護士來嚕!來拔針的。這次她終於有笑啦~哈哈
去找醫生,醫生說我的血液檢查報告...
看起來很好... looks fantastic...@@
所以它只開了止痛藥及媽媽昨天買的營養劑給我。
然後我們就走人了...對~公立醫院看病不用錢的。
我一直在想吼~我今天來醫院...是來亂的嗎...?
醫生會不會覺得我到醫院去是去亂的啊@@...人家真的本來很不舒服咩...
走出醫院...發現...我都沒有問醫生說我到底是怎樣了 = =
於是又走回去問醫生,她說有點gastritis...
啊勒~ 那什麼碗糕啦...沒關係回家再查好了。
她說過幾天就會好多了,這幾天可能會有點不舒服。
於是再走出醫院...真的覺得...我是不是來亂的啊= =
blood test report = fantastic
至少不用再去驗血了...哈
弟弟在等了~跳上車喝我的熱湯...真是舒服啊~ 呵呵
身體覺得好多了~真是不白打針的... 七點多離開醫院。

回家查了Dr. Eye... gastritis = 胃炎
呵呵...聽起來還有點嚴重... = =”
可能藥效過了吧...胃又開始有點痛了。
不過跟之前比起來實在是好很多了說。
我實在不會打敘述文...唉唉 亂七七八糟糟的說了一堆= =
誰眼睛脫窗開花請不要找我算帳~ 嗚
洗個澡,就去休息了。
他...有來看我~當然也是唸了一下...唉
我還沒十點就睡著了。
媽媽今天跑來睡姑姑的床,就近照顧我。
結果其實我就睡死了,一覺到天明。



三月十一號禮拜日

今天胃還是有時候給它痛痛的。
三餐吃稀飯...
早餐的白稀飯加點醬油真是美味。
吃到了晚上,雖然稀飯加了點玉米,
但是看到桌子上的菜還是...好想吃喔!
真是的,越不能吃的就越想吃... = =

嗯...看來我身體不舒服的事已經傳出去啦@@
怎麼大家都知道@@ 有些送藥來給我吃~
還有問我要不要去針灸...呵呵~ 我被針嚇到啦!
目前就先不用嚕~ 人家不想去啦~~ 嗚~
今天哪都沒去~專心在家裡養病。
真是~吃飽睡睡飽吃~像隻豬!

寶貝,好想打電話給你喔,好想聽聽你的聲音。
可是又覺得不要好了,聽到你的聲音一定又會忍不住想撒嬌,
想告訴你我身體不舒服,這樣你又要擔心了,要不然就是說我又不乖了。
我整天,抱著棉被,想著你喔。
下午我有夢到打電話給你喔!可是,竟然被媽媽叫醒嚕...唉唉唉
真的粉想你的耶~~~ 你會看我日記給我秀秀嗎?
嘻~我想你一定很忙很忙吧。
嗯~從沒想過自己身體這樣糟耶...
那要怎樣去見你呢?
我看啊~是該好好照顧自己嚕(要不然會被打屁屁><)!
而且這樣,我才能再見到你的時候,show you the best of me.
我做得到嗎?你覺得勒?
不過呀~說到作息不正常,你的比我還不正常耶!
只不過你比較不會去勉強自己,想睡就睡,餓了就吃...
嗯~也希望你也好好照顧自己嚕~要不然我也是會擔心的捏!

嗯~想到我昨天身體那麼不舒服。
超級難過的...什麼都不能吃,全身就是給他不舒服到爆~
想到一位朋友,身體也是時好時壞。
雖然沒有跟我說詳情,但是不舒服時的感覺一定過於我。
唉唉~ 真希望她的身體也能夠趕快好起來。
加油喔!最愛獅子熊的妳!

日記是今天開始打的...
但是打到這也就沒什麼好打的了...
十一點去睡嚕~算是正常許多了。
看倌也就不要再唸我嚕!
希望我能記取這次教訓,以後生活正常點。”希望”



三月十二號禮拜一

今天放假放得真是時候啊!
開始復原。雖然還是有點胃痛。
不過明天開始上班應該是還好吧~ 我想。
嗯~ 要感謝家人無微不至的照顧嚕
還有其他人的關心~
其實這幾天沒有碰到多少人,但是~ 呵...
我還活著...這就好嚕~
今天中午媽媽終於肯讓我吃飯菜了!
嗚~好感動喔!不知不覺吃得有點飽@@
晚上就要回首都家嚕!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哈!
這個週末不是我在說的,過得真是特別不一樣呢!
蘋果醋的效應啊...我想我的反應可能是最強的嚕!
可是他們再不敢給我吃蘋果醋了啦!
看來瘦下半身還要另外找門路嚕~
直到我胃可以接受蘋果醋為止...那時應該已經被喝完了吧!Orz

台長: 天使
人氣(27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Depress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悼情

原來上禮拜的妳經歷過這麼多的錯綜複雜的事情~

最精彩的部分~
就是那個高高的護士~
給妳打屁屁針~
噗哈哈~

屁屁針打完,又去抽血打點滴~
打了也滿久的~
真是辛苦妳囉~

還有那個罩子罩上去呼吸很舒服,空氣涼涼的~
看來妳沒看過那個機器~=.=...
涼涼的是因為藥品是專門給~
呼吸道有問題的病人使用的~
或是空氣清靜讓肺部舒服點~
妳看它冒煙還以為是熱熱的~@.@|||...

看來妳還是把自己身體照顧的好一點~
不過至少一些正常的常識妳也好好滴補充一下嘛!
真是呆到可以耶~哈哈~~

還有啊~
那個寶貝是誰ㄚ~~科科~~
妳喔~~
加油囉~~好好滴照顧自己~\(^0^)/
2007-03-18 01:13:04
版主回應
= =哥你很幸災樂禍喔~
正常的常識...嗯..沒聽過書到用時方恨少喔
笑我呆....><
那個寶貝喔~ 不跟你說勒~ 等等又被你唸><~
嘻嘻嘻~ 雖然不算秘密~
但是~ 想跟你說的時候就會跟你說的啦~ 嘻嘻
不過我想哥哥你是猜得出來的~@@
2007-03-20 03:54:45
喔~~不錯嘛!
至少妳還可以說出這句“書到用時方恨少”~
表示妳還有在上進~
至於那個寶貝~
被妳這樣一說~
我倒是猜出來了~
沒什麼好唸的~
這是個人感覺以及過程而以~
安啦~~
2007-03-20 11:17:44
版主回應
呃... 這是褒還是貶
可能常常書到用時方恨少 所以 = =&quot
嗯~ 就說你可能可以猜得出來嚕
個人的感覺及過程~ 是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不過還蠻珍惜的嚕~
總覺得~想太多~ 會無法勇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2007-03-20 14:13:29
恩~是沒有錯啦~~
未來是沒有人可以預測的到~
當然要好好珍惜一切囉~~
不過至少先把妳的思緒整理清楚再說嚕~~
加油吧~
2007-03-20 14:41:56
版主回應
嗯~ 其實不知道自己現在的思緒是怎樣~
已經沒有想那麼多了說 >_<&quot
只覺得~ 走一步~ 算一步
可能是想到累了~ 放自己一馬一下
有些事想破頭也想不出個道理~
可能自己真的太笨了吧@@
2007-03-20 15:08:16
應該是不會笨到哪裡去啦~~
一切隨緣~有時間就到處走走囉~~
乖乖~可愛低寶寶~~\(^0^)/
2007-03-20 15:22:13
版主回應
嗯~總覺得以前好笨~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繼續笨下去
有時間到處走走啊~ 哈哈
想回台灣走啦~~
咦~有乖乖有可愛嗎~ 哈
我還真矛盾~一下說自己粉乖粉可愛
一下子又質疑了起來~~
嗯~ 天使真的有乖嗎~ 嘿嘿(摸下巴)
2007-03-21 01:53:46
以前不能說笨啦~~
只是沒有經驗~比較單純些罷了~
現在是成長許多~成熟些許多~
所以囉~
經驗會讓人成長低~加油啦~
\(^0^)/
2007-03-21 16:53:57
版主回應
嗯~ 是喔
人家現在一樣很單純的耶~ XD
有時候寧願不要長大...
嗯~ 有沒有可能變成熟+單純
嗯!朝那方向前進好了
2007-03-21 22:46: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