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1 11:58:1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然.公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她把狗兒park在公園裡 *
*鳥語花香好奇著狗兒 *
*狗兒望著你呆呆的搖尾巴*
*你只是看著她 *
*把狗兒park在公園裡 *
************************

總是想著如何使自己特別
如何趨向獨一無二
但其實
世界上人這麼多
再怎麼樣也會有人和我
有類似的想法
有相同的做為
那又何必為了不一樣而
傷透腦筋呢?
昨天夜裡
我聽見自己說不再想念一個人
這不知道算不算好現象
至少活出自己了
就算不獨一也無謂了
這樣就是一種快樂
我只是很自然的想念你
我只是很自然的不繼續
我只是很自然的沒想起
我只是很自然的忘記了
一切就像開始時一樣的自然的結束了。

台長: 漸層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