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6 12:53:02|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實在不知道該說啥,我只想一直喵到底。

覺得很沮喪,我很想完成第二學位,因為有很多我想學的東西,當我偷懶吧!不過對於GRE我已經拼了老命了,說真的,我並不想浪費父母的錢,說真的,我並不想啥都很任性,說真的,很多事情太不順心,對,今年我不之到我在幹嘛我。

我只覺得一切都是bullshit,或許真的跟天公說的,我不要出來比較好。

好,為了面子,為了面子,就是為了面子。

我很想回台灣,為啥?廢話,我想台灣阿!那是我的家阿!廢話!!!!!!

我幹嘛回去阿?討罵阿?我喜歡噢?我羨慕可以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的人,是的,我是花錢大王,花在我身上的錢都是浪費,一切都是,因為我只會花錢。

滾回台灣好了!!!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台長: 自戀狂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