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8 23:19:2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在很很熟悉很熟悉的街道上,新來的燈光和道路並不會抹去那令我懷念的昏暗和石子路。

『你好..』
我邊抽著煙邊呼著氣邊對電線桿說。

我望著蘇澳國小,他對我打了招呼,我望著遠方的山頭,他對我笑了笑,我看著我的家...記憶中的家。

剛從聖母醫院走出來,心裡想的,仍是不勝的欷噓。

『我老的就是這樣嗎?』不禁這麼想。
看的阿公的脆弱和老化,看著阿公沒有笑容的表情,我無法打從心底笑出來;像是不願賞我笑臉的天公一般。

心情...不是很好,只因為,我不是受老天照顧的那一群。

是這樣嗎?
當我在那次失敗前,欣喜若狂地拿著抽到的籤到處炫耀,之後是重重地從天堂落到地獄...是相同的一種光景。

我在地獄究竟要打滾多久?或者,我就是屬於地獄。

台長: 自戀狂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