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00:53:56| 人氣1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喲*_ 很嗨 ˇˊˊ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逛夜市ˋ
跟 :] 鬼鬼* 還有他朋友我不認識*
叁個女人在夜市 ..
整個很下e04 - -+
至於怎麼下e04捏 !!!
著個麻我也不知道安抓形容捏ˇ
反正就是東搞西搞 = 口 =
看到小孩亂摸ˋ 噢* 別誤會 :) 我們是摸頭 ^ ” ^
雖然跟鬼鬼他朋友不認識 ..
可是一見面就有話題聊* 一瞬間感覺很熟了:]]]
我從來都沒有對陌生人著麼熱情過耶*
或許我真的變了芭 !!!
到最後ˋ 鬼鬼的男性朋友說要來夜市找他‵
然後說要在小公園等ˇˇˇ
我們還去小公園找他們 xDDDDD*
真沒想到我對不熟的男生可以著麼凶 = 口 =
通常我遇到不認識的男生是不會說話ˋ
會變的很內向 .. 還是今天嗨過頭 !!???????????
我到底那跟筋不對盤 -.-+
我哪裡變了ˋ 煩耶悶耶 !!!!!!*
種覺得我著麼一變很不好ˋ 我不想著樣 xD*
我想我是跟鬼鬼他們嗨過頭了芭 = ” =






我今天發現新營有間指甲彩繪店ˋ
逛夜市無意間被我發現的 - //////// -+
不知是太久沒逛夜市還怎樣ˋ
著次逛夜市特別嗨 ^ +++++++++++++++++++++++++ ^*






希望著種情形不會有下次ˋ
不然別人都還以為著個女的真難相處 - ” -+
哈哈哈 xDDDD*
我很好相處的 :]]]]]
我很和藹可親喲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鬼鬼也說我變了ˋ
真是世界大亂了 = 口 =
我相信著只是今天一時的情緒失調 -ˇ-+
鬼鬼你也著麼覺的芭 !????????????????????








台長: 布比 ܤ
人氣(1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心情很開心芽ヾ |
此分類下一篇:我喜歡 ...
此分類上一篇:叁個女人

 豚豚豚ˊ((鬼鬼﹡
還好喇 ˇˇ "

不會變很多呀 =ˊ= 

只是,有點兇噢ˋ腰有氣質呢 

顆顆 ˇˇ 小妞﹡ˇˊˊˇ

你覺得我么答應他麻 = 口 =
2007-08-26 01:04:21
版主回應
摁ˊˋ 氣質*


其他小即說 :]]]
2007-08-26 01:15: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