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00:44:27|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 
我對這份工作
已經感覺到膩了吧 ...
想了想
離開過
前前後後也做了一年多
還滿久的
我的第一份工作

開學後
就要辭了
可是 我現在就已經不想做了...

感覺在這裡 很沒有動力
唉 為甚麼四維要頂掉
如果還是在那裡做
我想 我可以做很久
也可以做很開心

今天 老闆說
我可不可以換學程
....
我真的有給他小無言 ...
就算我一直一直賣飲料
我可以賣多久?

還有
我真的很討厭這裡的客人 ....
是真的! 很討厭!

每一個都要電話
都要名字
要電話幹嘛ˊ啦?
要名字幹嘛啦?

就安安分份的買飲料不行嗎?
靠 我真的覺得很離譜耶

我想
就是因為這樣討厭的原因
所以讓我發自內心的不想在那裡吧...
真的很扯  ...

我討厭你們這些
買飲料還要電話名字的人
乾脆連住址老家戶籍都給你們好了

台長: ♥♥♥開心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我的工作我的錢阿 ♥ |
此分類下一篇:上班
此分類上一篇:假颱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