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18:30:5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很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ˋˊ 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 我好不爽

突然想到這禮拜上課的時候

吼 整個人都毛起來惹

我是有惹到老師喔!! 每個老師都要對我人身攻擊

幹 有種在我面前跟我說阿(TO禮拜五的老師)

幹麻在我朋友面前這樣說我 對啦 那是我的自畫像又怎樣

妳小心不要又被我嗆 我已很不爽妳惹

吼 煩死惹啦!!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惹 要是打了老師 我甘願退學

因為我很不爽 名知道我不爽 還這樣對我 很好

『我知道這樣不好,可是我很不爽 要怎樣才能解除我的痛苦呢?!我盡量的再

減肥 居然把我講成這樣 妳想我還心情減ㄇ?! 已經傷我太深惹~』

台長: ☆蜘蛛彪♥宅女畇☆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傻彪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沒人懂我 每次聽我說 都呼巄我 埃!!
此分類上一篇:半日遊 模特車週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