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6 18:44:2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妳昨天很想我...

我也很想妳ㄚ這都不用多說哈...

跟我撒嬌我當然喜歡ㄚ這還用說...

但妳說我不敢說是在嗆我的意思嗎?!...

是ㄚ我是說要出去玩ㄚ開心嗎?!ㄏㄏ...

我知道妳想要我今天去找妳我說沒要去...

妳馬上不開心了寶貝對不起啦!!...

被妳套話沒有說不好ㄚㄏㄏ我也套妳話ㄚ...

對ㄚ不管有沒有套最後還是被我把到了是吧!!...

妳也是七月愛上我吧哈哈還裝勒笨笨的...

我很好玩是一定要的這樣才能讓妳開心快樂ㄚ!!...

對ㄚ我們是因為亞太所以才聊出火花的ㄏㄏㄏ...

我愛亞太有他真的可以掌握到彼此的行蹤...

是妳說的唷不會買39元的給我配飯唷開心...

是ㄚ想要吃那餅乾ya~寶貝要買給我吃好開心...

真的是很笨我沒注意那瞬間真的好痛好痛嗚...

今天的傷口很癢真的很想抓一抓但不行...

現在在等妳打給我怎麼都還沒打來好想妳...

現在每一天都好開心好快樂因為有妳我愛妳...

 

 

 

台長: 大寶貝&小寶貝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SB
此分類上一篇:老婆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