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8 20:07:17|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八蛋的紀大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老師又怎樣

 

妳算什麼東西

 

妳到底懂不懂

 

妳又知道我家人打給我是什麼原因或急事

 

妳沒收手機也就算了

 

妳還跟班上的說

 

如果遇到這種事要怎麼辦

 

是怎樣

 

遇到鬼

 

妳班上怎樣干我屁事

 

別把我跟妳那種爛班級混在一起說

 

妳上課我聽不懂也就算了

 

我讀自己的書

 

又干擾到妳什麼了

 

週六的課不是必上的

 

妳最好搞清楚

 

我付錢不是要妳靠卑的

 

管好妳自己的嘴

 

妳憑甚麼批評我的身材

 

我長怎樣又乾妳什麼事

 

你自己又長怎樣

 

多帥

 

笑掉人的大牙

 

難怪也有別班的要罵妳

 

妳只會說別人罵妳

 

妳怎不檢討你自己

 

低級

 

不夠格當老師

 

 

 

台長: ㄇㄛˊ ㄕㄡˋBABY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