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6 14:32:1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給鴨子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侶

常為了一件事小事

而每天吵架

每對情侶都不是這樣

你放棄太早了

你說你累了

說想分手

但你有沒有想過

這樣對他公平嗎

愛情裡的兩人都是盲目的

但外人不一定是那個最清楚的人

放棄太早

去逃避

我建議你

別去談愛了

想清楚

你還是堅決要分

那你跟他說清楚

你別掉淚

別讓她覺得你很捨不得

如果你改變了

不想分

那就跟他一起找出原因

我相信他一定也很樂意

他昨天密我

我想他有預感

所以他跟我說

他不會放棄的

他是真心愛你的

你想想吧






台長: ㄇㄛˊ ㄕㄡˋBABY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貝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去輔導室!!!傷了我的心~~
此分類上一篇:練接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