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03:05:3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這個假日很快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 起床之後 已經下午了
我看個電視 
電話突然響了 (咦!是北鼻打的,怎麼會這個時間打給我呢?)

我接起來 !
羽 : ㄨㄟˊ ~~~
北鼻: 我跟班長吵架 這個禮拜不能放假惹 "
羽 : 喔 .. (當時在看電視,,所以沒想那麼多,,而且你電話講太大聲我已經聽到你聲音了..哈哈)
北鼻: 哇哈哈 騙你的啦 我在你家樓下
羽 : ˋˊ ㄏㄚˊ?
北鼻: 不然尼自己從上面看
羽 : 好啦等我 !


氣死我了 剛回來就這樣嚇我 ﹡
哼哼哼 …

昨天尼很累 , 可是我卻想待在茶店 ..
對不起悠 (!) 寶貝害尼那麼累 *

下次尼休假的時候 ,, 都睡覺好了 (!) 哈哈哈 *

嘻嘻 >"< 我今天在網咖睡著 !!! .. 顆顆 *

台長: ★ω 北鼻羽 』﹡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