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14:48:3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分埔 遊阿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老公ㄉ妹妹生日

跟老公ㄉ媽媽還有妹妹去五分埔

一出門就下大雨 很可惡

先去台北車站買妹妹要用ㄉ文具用品之類ㄉ

一到台北車站 本來沒下雨ㄉ

就開始狂下大雨 老公就買了"小黃"

之後晃阿晃 去光南  裡面人擠人擠死人

因為太擠ㄌㄚ 就先和老公去車車那裡等

無聊就站在那和老公聊天玩阿玩

之後去買"青蛙ㄉㄨㄞ奶"

就珍珠加鮮奶= = $30

等阿等 還去看電視 倒扁= =

之後妹妹ㄊ們終於回來了

本來是說雨下太大要回家ㄉ

結果還是前往了五分埔

其實 五分埔還蠻遠ㄉ嘛

還經過了老公上班ㄉ地方

現在才知道 原來五分埔離我ㄚ公家這麼近

以後過年可以去那大採購ˋˊ

本來只是想說要逛阿逛而已

但是又想到我想要小外套

就開始物色= =+

之後看到喜歡ㄉ了 但是我覺ㄉ貴

所以就放棄 到要逛完ㄉ時候

看到一件白色超可愛ㄉ外套

本來想說 要的 但是 不想花老公ㄉ錢

所以就想算了 下次自己再來買

之後要走ㄉ時候 老公說 喜歡嗎?

我說嗯嗯 但是。。。

之後老公就拉著我往回走 就買了

嘿嘿 有高興到 白色小外套 超可愛

我發現我在老公媽媽ㄉ心中還是"淑女"

老公ㄉ媽媽每次拿給我看ㄉ衣服都超淑女

是怎麼搞ㄉㄚ 哈哈哈 我是淑女

我跟老公說 老公一直笑 很可惡

老公ㄉ妹妹買到ㄌㄧ件衣服還有裙子

妹妹好像很愛走龐克風之類ㄉ

本來還有看到一件我很愛ㄉ褲子 老公ㄉ

結果老公太瘦了啦 沒有小一點ㄉ

唉唉 之後就沒再看到喜歡ㄉ褲子啦

老公買ㄌ兩件衣服 有一件衣服跟我ㄉ格子襯衫

是情侶裝喔~雖然沒有一樣 但是差不多啦

嘿嘿 哪天要跟老公穿出去走在街上

感覺應該會很害羞>////<
















PC 我跟老鄧 成發日之照 怪臉= =

台長: 阿Q * 儒小米♥,,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