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4 22:43:04|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解脫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天的考試

倫理 烘焙感覺完蛋了

 

 

放學後的行程

令人感到高興

 

 

因為終於可以釋放龐大的壓力

好好的放鬆玩一下了

 

 

 

 

雖然晶華沒上

但是並沒有感覺到很失望

算了吧 沒緣就是沒緣

 

我才不會因為這一次的失敗然後就放棄了呢

下一家飯店 等這我吧 !!

 

 

 

 

放學後的活動

禿頭的18大壽阿 !!

 

天賴3小時

3樓的烤肉活動

好放鬆 好放鬆

這種感覺真好 ..  我不要再有壓力了

 

 

 

 

就等最後的實習單位了

我要努力阿 !!

我要撤徹底底的沒有任何煩惱阿  !!

 

 

 

 

 

 

 

 

 

 

 

 

 

 

 

台長: Me〞安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ܤ 好心情 ] ♬ |
此分類下一篇:☺,, 40小時結束 * ] ♫
此分類上一篇:☺,, 面試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