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11:16:4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探索月眉ˇ 六人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在快一個月前 就約好這一天

5/1======> 期待已久的 遊玩ㄖ OˇO!!!

看氣象還說會下雨(......天啊 !!!不要下雨拉)

草莓還做了各晴天娃娃 乞求老天不要下雨(.....可愛的孩子)
 
7:30 前要我到 ......=.=

前一天4/30我就先去草莓家了 怕早上要很早出發來不及

載草莓家跟她共度一個很美好的夜晚 (.....ㄎㄎ 外人是不能理解的)

不知道怎麼著  是太期待 還是怎樣ˇ 我們2個人一直睡不好

早上5點就起床了 

一直看著草莓睡覺 到了5:30才叫她起來(.....自己睡不著 也不讓別人睡ㄒㄒ)

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我跟草莓在一起 很多事都會變的給它幸運到 

沒下雨 而且是個好天氣(......^^開心到爆)

梳洗一番 也開始打電話叫我們的6人小組 組員起床摟

沒想到 咧......他們都起床了  真是乖小孩啊!!!

小慎載孟蓉 7點半前就到了草莓家 後來就等阿威要帶賢妹來了

大家紛紛到齊 了

出發~~~~~~~~go go go

差不多快8點 小慎帶路

小慎還蠻厲害的 很快麻 

原本預計要 1個小時的路程 半個小時就到了(9點才開)

就到萊爾富 去吃早餐 (......都餓掛了)

吃完休息完 

邁向我們的月眉探索樂園

什麼刺激的都玩 

因為平衡感不好  玩一樣吐一次  吐到 早餐水餃10顆都沒有 午餐雞塊都
不見(身體虛=.=)

不過照玩 650 不是給它花假的  當然要玩個夠本啊!!!

裡面女生我跟孟蓉算大膽 幾乎樣樣都給她玩  

小慎 .....孟蓉都比你大膽唷 (......呵呵)

光是那個蝦米 急流泛舟  玩到都給她"濕路路"

女生嘛~~~總是愛帶東帶西 重的要死  草莓有人幫她拿包包 孟蓉當然也有小慎體貼拉 而我.......=.= 好心的賢妹 多謝你了嘿!!!

我家草莓也不賴 她能夠玩的還是給她玩 不過身體也是會受不了 有些就給它讓過拉

阿威跟大頭 根本不是人  只要離心力夠強都給它玩個 2~3次

光是看到就會嚇到的斷軌 他們2個既然玩了3次  還硬拉著我們一起玩

沒辦法 好吧 我跟孟蓉當代表   超想臨正脫逃 

可是她們說我們不玩 今天就叫我們走路回家(.......泣)

他們兩個坐在最後一個(太強了)我跟孟蓉最後還坐在倒數第2個 風景真是好啊一0一"

也差不多時間要回家了  好累 好累 好累 ˇ 想睡 想睡 想睡

曬到整各變黑炭了  妝也花了  很狼狽 的6個人 

超感激賢妹 大好人一個 還載我 我還一直打他"雷殘的手"真抱歉啊!!!

因為沒時間 只好直接去學校  累掛了 大家都睡死了

好累.....也超開心# 真的很開心



              秘書~*** 

台長: 秘書°♦草莓--*閨房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