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20:12:1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隻鬼的瘋狂約會(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來樂 ˇ 我回來樂呢

      兩隻鬼的瘋狂約會

      很好玩 ˇ 我去鬼子家化粧後

      出門ˇ 在公車上超逼姬的因為遇到一個白目阿嬤

      他就說前面那2位小姐看到老人都不讓位的

      但我明明看到後面還有位子呀

      幹麻不坐呢 後來跑來我旁邊

      跟我說我們的國名教育真失敗

      剛開始我不理他ˋ 後來他又跟我和學姊說話

      講一些有的沒的  我根本沒再聽= =

      後來她下車還去訓話(他去訓話給不讓位的2位小姐)

      我只知道她下車時瞪他們一眼說你聽懂沒=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板後我們去吃麥當當 吃完去拍貼買東西

      我花了3百塊= =

      我還買了我最愛的史迪奇吊手機的xDDD

      結果回家時學姐說他今天拍的貼不見了ˊˋ

      叫我分他一半我說ok

      星期一拿給他


















































                 兩隻鬼的瘋狂約會就這麼結束︿︿

台長: 我是誰不重要 - ★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