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9 03:54:2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天三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五
去台南瘋了三天三夜
超酷
到的時候都凌晨一點了
我們住的華洲大飯店
實在是高貴而不貴
我們租的破勁戰
搭配薄如紙張西瓜皮
實在是一切危險衝到最高點


在台南迷路很可怕
每一個轉彎
都要有即將看不見終點的心理準備
小吃攤都很厲害
好吃又不貴
立德的校慶讓人點點
這就是城鄉之間的差別嗎?
王小姐要傻眼死了
哈哈
但是休管一甲的啦啦隊好棒
才練一個禮拜就可以舉人
好努力好強!!!
連園遊會也好點點
怪樂團
擋住路人行走的劍道社
放台語歌
賣什麼宅男最愛
詭異的飲品
鄉下地方真是
各式各樣稀奇古怪都有...
小龜好強
從高雄ㄆㄟ來找我們
松村滷味也太好吃
台南都是痴狂人
每個都支持A錢鬼
我好生氣!!!
花園夜市好痴狂
人潮是台北捷運尖峰期的十倍
根本是"屁味沙丁魚陣"
曾小姐很強
根本是鑽洞高手
妳是美式足球矮子版
哈哈
武聖夜市有射箭
哼難玩死了
再也不玩啦
FOCUS很好逛
好年輕的百貨公司
品牌好潮,,,
原來台南有這種地方


晚上回飯店王一躺就完全死屍狀態
噢噢 我又衝動了
所以...
主啊 原諒我吧
成大商圈不錯
吃的超多
而且超便宜
但我忘了要找劉羚的事情了= =
台南的MUJI不好找
我對不起王小姐
我也是重色輕友的人~"~
台南的炸天婦羅比台北好吃很多
新光三越感覺比台北小很多
逛大創可以逛他三百回
原來台南的湯姆熊有馬力歐賽車
為什麼台北沒有?
最後還是找到台南的MUJI
我好強
33學堂很棒
應有盡有
便宜到炸
為什麼台北沒有?
無懼的愛好好看
吸血鬼好帥
電影配樂超好聽


在我們跟水蜜桃口香糖的激情之下
為什麼樓梯口的門會打開?
保全跟我說
"先生 請不要靠在門上"
我做了什麼?
這是2008年以來
我覺得最不好意思的一刻...


我很強
跟曾小姐玩到12點才要出發
後來去統聯的時候
想到回台北沒捷運沒公車
索性再晚走
要去哪?..........................







我只能說很瘋狂
我們決定回到"最熟悉的地方"...
實在是高級太多了哈哈>///<
真是太害羞
我敢說這天晚上
是我從小到大最痴狂的一夜


秘密所以不多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妳懂
我也懂


後來又跑去吃上午吃不到的那家早餐
很強
超便宜
繞阿繞到最後
我還是凌晨四點上車
喔呵呵..
玩到最後一刻
真是淋漓盡致


有時間再去台南找曾小姐
但我想王小姐一定不願意再跟我同行
是我對不起妳><


曾小姐曾小姐...
什麼時候有空我們再跟水蜜桃口香糖大戰?
還有再去那個"熟悉的地方"?
哈哈哈



還是等妳回台北找我好了




台長: Y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