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8 03:19:59|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一個半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三天...

1/21...

半年了...

真的好快!



當初我是因為這張小籠包照片為妳動心~

(雖然其實它是逗貓棒呵呵)

現在

多了這張新的洗衣機

(雖然它是鬧鐘哈哈哈)

過了半年妳還是一樣可愛




而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

當初的小籠包讓我們一起走了半年

現在...多了洗衣機

我們還要繼續下一個半年


四樣禮物...

別忘了妳還欠我一年半

但是不止一年半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個數不清的半年









妳說過想一直跟我在一起的...






















在不確定的未來

我仍然會一直牽著妳的手...

雖然現在已經夠幸福的要飛起來了

但是不夠......


我向妳保證

我要未來我們創造的幸福更精采





台長: Y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