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1 00:39:18| 人氣1,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夜快車 禁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夜,開了窗戶,偷點起一根菸,吐了二口白茫茫的煙後,空氣清淨
  機馬上敏銳的亮起紅燈。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笑,可是我就是微笑起來,看
  看機器、看看手上的菸,討厭煙味的貓咪又背對我離去;一次抽不完一根
  菸的我,還是喜歡故作姿態般吞雲吐霧,因為這樣會讓我更靠近妳、想起
  妳抽菸的模樣:妳習慣用纖細姆指及食指拈菸,像個玩世不恭的傢伙,深
  深吸進一口,再吐出煙圈。

    妳喜歡玩吐煙圈的遊戲,煙圈越完美妳笑得越開心,像空中飛舞一個
  又一個的甜甜圈,妳再頑皮的用手指戳戳它們;有時妳也玩打火機,靈活
  的五指翻轉火石開關,一轉一啟,打火機於是忽燃起火舌,忽又熄滅,像
  一顆不安定的靈魂,飄忽、明滅閃爍。最後,我的視線一定會停留在妳拈
  菸的手指,妳的手指是我的魔術師。

    今晚,我的體內滿溢著騷動與興奮,就要出發了!熄好菸,用紙包起
  來,避免被家人發現我偷抽菸;關上窗戶,讓空氣清淨機繼續運作,提起
  我的皮包,將手指擱在唇上,跟貓咪作了個「噓」的動作,再揮揮手:「
  掰掰,要乖乖的喔。」我心裡這樣說。

    關上房門,我小心翼翼又緊張的下樓,樓下的父母親已經入睡了,可
  是小弟的門縫還透著亮,他還沒睡吧!?我考慮過要告訴他我半夜要逃家,
  可是想想又算了,告訴他也許只會增加他的負擔。

    我輕手輕腳的經過他們的房間,再踩下下樓的每個階梯,然後用最緩
  慢的速度開啟大門,閃身出門,再鎖上大門。「喀!」從不知道關門聲像
  一百分貝,我的心狂跳起來。冬天的夜裡,氣溫降至十幾度,冷風迎面吹
  來,可是我絲毫不覺得冷,我快步的走向巷口,遠處有著幾聲狗吠聲,像
  在通風報信:「汪~汪汪~有人家的女兒逃家去啦!」我假裝狗兒們說的
  人不是我。


    急急的攔了部計程車到後車站,然後剛好看見午夜特快車就要開了,
  我跑過去,趕上當最後一個上車的旅客。我要飛奔向妳呀!再也沒有可以
  阻擋我的,我就是想見妳,在今晚。

    車子上了高速公路,我的心仍狂跳著,我脫下外套拿下紅色圍巾,溫
  暖的車廂高熱的體溫,像我對妳的愛慾。現在的妳仍在研究室裡趕論文吧?
  這一個多月,妳幾乎二天睡一次覺,總在我醒來時,妳才告訴我:「整夜
  沒睡,等妳醒來和妳說說話之後,我才去睡。」

    好心疼妳啊!為了課業如此拼命。可是妳總是嘴角一撇不以為意:「
  能和妳說說話整夜的疲憊就消減了大半!」

    我的清晨、妳的臨睡前交織著不可言喻的激情,我抱著毛毯,像在妳
  懷裡:「昨晚夢見妳了,夢見妳擁抱我、要我。」

    「我愛妳、要妳,一直都要妳。」你不保留的說,我的耳朵傳導電般,
  觸發全身的欲望,有時酥麻的感覺突地產生:「我好想妳... 」我輕聲的
  說。

    「什麼時候可以見到妳?什麼時候?!什麼時候啊?!」妳低低的不
  滿,重重的敲打我的心坎。

    「.....」我承接著無語。我渴望見妳一如妳,只是住在家裡,難有
  機會外宿,難呀難...。

    我頭倚著車窗,外面是一片漆黑,車窗外零星的路燈像流星一般飛過
  ;想起喜歡天文學的妳,最愛點名星辰,每一顆遙遠的星辰現在卻是最親
  密的見證人,每一抬頭就想起妳俊美自信的揮灑:「那是天狼星、那是天
  后座:《美國情緣》裡男主角畫在女主角手臂上的星座,看出來了嗎?」
  我點點頭,妳的左手環抱著我,在我右耳旁解說,然後再一遍遍吻我的耳
  後、頸間,我總被妳挑起慾望,轉頭索討更多的吻,四片唇交合,妳的舌
  在我的口中探索,然後稍離,再重重吻我,吻得我喘不過去,我貼緊妳,
  完全的回應,伴著忍不住的吟聲。「妳說妳是不是很淫蕩。」「嗯,是,
  我淫蕩只對妳一個人..」

    妳將手探進我的胸口,揉握我的胸部,「好柔軟、好豐滿..妳是我的
  女人。」我挺直身體,讓妳握得更多,妳的手指逗弄著乳頭,那一顆小小
  的粉紅珍珠,像等待被拾起,妳低下頭含入口中,用舌頭舔逗。


    我深呼一口氣,午夜特快車的旅客不多,我環顧四周,包括我大約只
  六七個乘客,大部分的人都放低椅背枕好頭睡覺,除了引擎聲外,只有我
  撲通撲通的心跳聲。

    我從皮包拿出手機,撥電話給妳。

    「妳怎還沒睡?」妳果然還在熬夜趕論文,劈頭就問我這時間怎還不
  睡。

    「我好想妳。」除了思念、除了愛,沒辦法解釋我現在的行為。

    「我也是...」妳似乎聽到不尋常車子行進的聲音,馬上問:「妳在
  哪?」

    「我在車上。」

    「啊...要去哪?」

    「去找妳!!」我堅定的說。

    「妳這個傻子,竟然半夜跑出來...」雖是嚴厲的口氣,可是聽得出
  妳的興奮。

    「我好想妳、好想見妳!」我面向漆黑的窗外,吶喊我的心聲。

    家教甚嚴的我,不僅有門禁時間,父母親對於我的交友也相當關注,
  我知道我這樣半夜出門,如果讓他們發現了,將會有多嚴重的後果,但是
  如果不睹一次,永遠沒有贏的機會。

    「他們不會發現的,爸媽習慣早起去爬山,等他們回到家,就當我已
  提早去學校上課,像是沒碰見他們...不這樣,我見不到妳啊!」

    「妳...」妳像揪著心疼,一下子說不出話來。想像妳停下打字,瞪
  著電腦螢幕又擔心又不捨。

    「妳不希望見到我?怕我打擾妳寫論文?」我小心的問。

    「不是,我當然想見妳!只是我擔心妳離家被發現,況且妳又不能留
  下來,得馬上回台北不是嗎?」

    「我會搭最早班的飛機回台北,我只要見妳一面就值得了。」

    「唉...妳這個折磨人的小女人,妳讓我又急又不安..」

    我想也是,所以不敢太早打電話告知我要來找妳,可是這個好消息怎
  按耐得住不說呢。這是我第一次偷偷離家,像私奔般,只為成全愛而已。

    「對不起...我想見妳..」

    「我也好想見妳,不要說抱歉,換成我,不知道已經離家出走多少次
  了哩。」

    我笑出來,緊繃的精神鬆馳不少。

    「妳睡一下,快到時打電話給我,我去接妳。」

    「好..」

    「我愛妳。」

    「我也是。」


    掛上電話,我仍握緊手機,像握住妳的手般,這樣才有安全感。半夜
  的高速公路車少,速度飛快,我想不到凌晨四點,我就可以見到妳了。但,
  此刻我怎睡得著?滿心滿腦都是關於妳。

與妳一同搭車時,妳喜歡伸過手來,讓我的手搭上妳的,然後十指扣
  緊,像永不分開般親密。與妳吃飯時,妳喜歡與我併肩而坐,輕聲細語的
  交談,偶而偷偷在桌下拉過我的手,緊握再緊握。看電影時,每當我因劇
  情落淚,妳就會把我的手放在心上,瞭解又安慰。妳我的手是那樣契合,
  彷彿天生下來就註定屬於一對兒。

    「妳知道嗎?我的手是為妳而存在的。」妳捧起我的臉,吻我的眼、
  我的鼻、我的唇,細細的手指偷偷掠過耳朵,像暗喻,妳搜尋我的一切,
  從無到有,填滿手掌的記憶細胞。當妳輕撫我的背脊時,我像觸電般酥麻
  ;當妳撫上我的臀部,我渴望更多更多,直達地心深處,火熱的岩漿隨時
  要爆發。

    不知已經過多少收費站,這是哪個收費站?我不知道,跳動路面憾著
  我內心深處對妳的渴望,會不會等下一見到妳就投入妳的懷抱?會不會淚
  流不止沾濕妳的肩?

    除了妳,我的世界只剩一台載著我在高速公路上飛馳的巴士。感謝這
  台午夜特快車把我帶到妳面前。

    終於,「我下交流道了。」我再次撥電話給妳,聲音是微微顫抖的。

    「好,我去接妳,妳下車後在車站等我。」

    我坐直身體,好希望車子已經到站,我要第一個下車!

    凌晨三時五十分。我下車了,一下車就看到妳,妳坐在摩托車上,神
  情堅定的看著我。

    什麼話都沒說,我上妳的車,緊緊環抱妳的腰,把臉貼在妳的頸後,
  妳快速的離開載我到研究室。門反鎖好,妳把我壓向牆壁,牢牢的圈住我
  ,狠狠的吻我:「妳終於來了!我要妳!」像沙漠渴望甘霖,我迎合妳的
  唇、舌,幾乎無法喘息,一遍又一遍的深吻,我抱緊妳、貼緊妳,吸吮妳
  的唇,飲妳的水:「我好想好想妳..」淚水滾滾落下,我哭了。

    「別哭別哭,我在這裡。」

    妳鬆開我領我到座位上。

    「妳看,這就是我唸書談戀愛的地方。」

    我擦去淚水,看看書本資料散落四方,笑了笑:「好亂喔。」

    「妳看,這一行從妳第一通電話給我說要來找我後,就再也沒辦法繼
  續寫,一直焦急的等妳來。」妳指著螢幕跟我說。

    「我也沒辦法在車上睡,一直想妳..想快點見到妳。」

    妳坐在椅子上抱著我的腰頭緊靠著我的胸口:「我們終於見面了。」

    「對啊,好久了呢。」

    妳埋入我的胸口抬頭望向我,我從妳的眼中看到愛的訊息,妳幫我脫
  下外套、圍巾,左手伸進毛衣裡,繞到背部解我內衣的鎖扣,不一會兒,
  半裸的我已站在妳面前,妳吸吮我的乳尖,用力揉摸我的胸部,妳的手不
  放過我的上半身,每一吋肌膚妳都要仔細撫摸過一遍。我閉上眼,重溫妳
  給我的溫柔及放肆:「嗯... 」回應妳的唇與手;原來,我的身體比我想
  像的還想妳。


    妳把桌上的書本資料推開,不管掉落一地的紙張,要我坐上妳的桌子,
  妳揭起我的裙子,脫下我的內褲,分開我的雙腿,蹲下身來吻舔我的蜜叢,
  那裡有最火熱的蜜汁汩汩而出,「啊...啊...」我輕呼出聲來。妳的舌靈
  動的在那裡挑動我慾望的翅膀,我的腰酥麻得就要坐不住,妳穩住我,含
  住我最私密的地方,再將舌頭探入:「啊啊....」我拉住桌沿,深怕跌入
  萬丈深淵。

    妳的手指加入妳的唇,同時或輪流的在那裡逗弄擺盪。「太多了...」
  我感覺自己騰空,血液衝向妳接觸我的地方及最頂的腦部,我無法思考、
  無法順利喊叫,一波又一波的激情搖憾全身。

    然後,妳的二根手指進入我的身體,填滿我因思念妳而挖空的丘壑:
  「噢...」妳站起來,輕咬我的胸部,左手加快速度,進出我泛濫的密道:
  「妳是我的、妳是我的!」隨著速度,妳宣誓我的歸屬。

    妳深情的望著我,再吻住我的唇,上下的刺激鞭打著我,我要離家、
  我要墮落,我只想依偎著妳,讓妳這樣愛我。

    妳突地停手。「啊...」我不捨的發出低喊。

    「下來...」妳抱我下桌子,要我背向妳,妳要從背後進入我。我扶
  著桌面,眼前是一堆學術資料,還有未完成的論文初稿,我看不見妳,但
  妳就在我背後,手指靈巧的進入我,右手緊握住我的乳房。「啊啊啊...」
  我克制不住的呼喊,無意識的獸叫,長髮披垂下來,我的髮絲搖晃,我的
  思緒紛亂,這是哪裡?是妳我的失樂園?還是極致天堂?

    研究室外似乎有腳步聲走過,我因緊張而緊縮,「別怕別怕...我在,
  我愛妳,好愛好愛妳...」

    更高的一波浪打來,我的翅膀再度張開,迎著風,蠢蠢欲動。「啊...
  .不要停不要停..」我哀求著身後的妳。

    「我要妳,我不會停..」妳的手指是我的魔術師,沾滿愛的蜜汁施展
  魔法,快快慢慢、慢慢快快的律動,一波又一波的高潮,讓我更抬高臀部
  迎接妳,我是妳的專屬舞台,請對我施展魔力。

    「啊啊啊啊啊.....」聚光燈匯聚在最高的頂端,我直達天堂的盡頭,
  翅膀完全伸直,像死過一次般眩暈,腳一軟,我跪了下來。妳抱住我,緊
  緊緊緊的擁抱我,吻我的臉龐,不知什麼時候已流了二行淚,妳吻乾淚水
  ,輕聲的說:「我好愛好愛妳啊,妳是我的..」

    再也沒有力氣說話,我攤軟的依靠在妳的身上,像小河流投入大海的
  懷抱。我好愛此刻的氛圍,妳佔有我,我已屬於妳,全世界只有我和你,
  在這小小的研究室的桌下,誰都不能拆散我們。

    妳拿過外套,披在我身上,我們只是這樣擁抱著不說話,直到窗外漸
  白,透出曙光、直到我不得不離開為止。

    我愛妳,身和心一起愛妳!午夜特快車把我載向妳,這漫長的一夜,
  要妳記得我曾是如此愛妳...

台長: ξ♥幸福甜蜜蜜♥ξ囍
人氣(1,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限制級× ♀ |
此分類下一篇:拉子 做愛做的事 ( 限18=\\\= )
此分類上一篇:辦公室裡的春天( ●→禁18←○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