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21:02:4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拾元 × 殭屍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眸眸在玩粉彩


(粉彩本來是他們做海報用的)


結果中午 我跟眸眸坐在伊起

我們玩


剪刀拾頭布 ! 贏的人拿黑色﹢紅色﹢灰色 

的粉彩筆塗輸的人 的手 ﹎


結果 眸眸成樂猜全大王


   當然的 我 就醫直輸辣!> <"

科科 

   我的兩隻手 全都是顏色


    看樂連我自己都想笑



  殭屍的手 ﹎ 紅的白的黑的 真﹎




   (放心!洗得掉辣)

     還滿好笑的 只是中途被小白罵


  小白說我們兩個白幕 ˊˇˋ" 科

    依直擔心 叫我去洗手..



  ︿ ︿" 所以後半場依嚇揪枚囉!



   反正 這種時光 我想呆九一點



    以後的相處日子還很長



    我問著自己 ..





      撐的過去麻 ? 






台長:        *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