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7 15:35:27|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的事情 ...對我仍是刻骨銘心...

想忘也忘不掉...雖然暫且不會因想起而難過...

但是..對這份感覺已經漸漸麻痺、淡了?

對自己問著~究竟在一起的原因是什麼...似乎只剩下現實和自私面了呢~?

這兩天又提起他...卻發現似乎是...他怎麼沒消息~?回應~?

難道是他想通了~?還是我想多了~?

這段感情...似乎像天災後...剩下的失落、失望~?

只想簡單點過了~?卻奢望著有著關心、溫柔存在...事實卻沒了~?

難道時間久了~就可以省略掉關懷嗎~?就可以省略掉關心嗎~?

你對我似乎重頭到尾~都不曾主動過吧~?這是我恍然大悟發現這樣~?

問句~我們究竟現在是甚麼關係來著~?你對我的感覺又是如何來著~?

心中充滿許許多多的問號~我似乎也不太想去問開了~?

在暑假這麼一打~這...面已經被打破了~?

***********************************

上週末哥哥不在家...突然發現自己好孤單、好寂寞...

想找人聊聊~卻不知道要聊什麼~只想要有人陪的感覺...

於是開了語音~聽聽人唱唱歌...解解這悶...

回到宿舍路上...不知道再想些什麼...居然想翹課~?

也突然想到這週可是期中考週呢!這不是鬧著玩的~

明明前兩天還記著要回來趕快做報告..

居然跟天氣一樣鬧陰陰又飄著毛毛雨...

這...心情似乎也不知該怎辦~?

呵呵...也許真的...真的真的麻木~麻痺了~!?

好幾個自己的感覺明明可以用肯定句~但是如果只是我想多這就只是個疑問句

給自己多一點機會~讓自己不要這麼一下子就後悔吧...

呵呵~自私...真的很自私...

台長: ` 心魂 ﹢筱妡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1-11-15 01:26: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