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2 19:33:2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罐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6/04/12
新店中正路
毓寶貝的窩

每週二的第6.7節課
是毓寶貝的綜合活動課程
今天老師放映了*小罐頭*的故事

話說
小罐頭他很不喜歡自己
他每次都在想
想要變成其他的罐頭
學校裡有一個小客人--強強
從此改變了他的命運

小罐頭每天都很煩惱
他想要變成其他的罐頭

他每天都很煩惱
"為什麼我不能像紅紅一樣是個強壯的牛肉罐頭"
"為什麼我不能像藍藍一樣是個好會游泳的鮪魚罐頭"
"為什麼我不能像黃黃一樣是個好漂亮的玉米罐頭
閃亮亮的黃色玉米,大家都好喜歡"

學校裡老師教了一個[自畫像]
他把自己的罐頭畫成牛肉罐頭
可是他仍舊是菜心罐頭

他走來走去
看到藍藍掉在地上的外套
於是
把藍藍掉在地上的外套撿起來
可是他還是菜心罐頭

他想盡了各種辦法
想變成其他的罐頭
可是他終究無法改變
是個菜心罐頭的事實

洗澡的時候
他就說:
"我再也不要洗澡了"
"只要在我身上亂畫變的髒兮兮的
人家就會看不出來
我就是個菜心罐頭"

學校變的鬧哄哄的
原來是來一個小客人--強強

強強的媽媽說:
"我的孩子
最不愛吃飯了
誰能幫他吃飯呢
誰就是第一名"

之後每個罐頭
都排排隊排在一起
哇 好多罐頭喔

你知道誰能幫小客人強強吃東西呢
答案是
紫紫的菜心罐頭**

毓寶貝的心得:
能夠當有特點的自己
就能夠非常快樂喔**


PS1:故事是毓寶貝解說**
PS2:毓寶寶畫的自畫像
他是一個藍藍的鮭魚罐頭**

台長: 毓寶貝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