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10:30:44|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經病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我悶ㄉ補習班下課了!!




當然.....一定是和"魚"一起走回家嚕~~




回家時一定會走過埔墘國小附近ㄉ一家機車行




非常ㄐㄧ車.....((把店名都講出來ㄌ>ˇ<




我和魚一起走過ㄑ時




有一ㄍ金毛ㄉ男生




就對著我悶大喊....




Bey~~~~Bey~~~




剛開始....我和魚以為他是在對別人說




但是到最後發現是對這我悶說




我超無言ㄉ




所以就和魚越聊越開心....((其實是故意ㄉXP




聊ㄉ到快出店家時.....




他ㄉ其他同事就虧他




"你看人家都不鳥你捏......哈哈"




我悶想要快點走出那ㄍ怪怪斗ˇ地方.....




所以就越走越快.....越走越快.....((差一奌就用跑斗ˇ嚕> <""




後來我跟魚就一直討論~~~




討論結果就是: 他悶有→ 神經病...ˋ(00)ˊ

台長: ゞ 饅頭♥↗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