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18:30:27|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想一直偷笑 .....((嘻嘻X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每天想到你都會很高興



有時還會忍不住偷偷的偷笑嚕幾下



現在的我發現......



原來就算只是聊個即時通



也可以這麼斗ˇ幸福呀



不像講電話



都會害羞斗ˇ說不出話來 >///<



寶貝.......



我很乖呦~



我有聽你斗ˇ話有常常想你捏



有時上即時通斗ˇ時候你不再......



我就會看看我悶兩格聊的話



看的時候有時就會覺斗ˇ自己怎麼會.....



不是.....



是為甚麼我悶可以聊斗ˇ這麼斗ˇ噁心阿 > <



這種話竟然說斗ˇ出口......



不過~



有你在我身邊真好



最愛你嚕~^0^~

台長: ゞ 饅頭♥↗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