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1 03:31:29|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09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說真的

不是我不新增

而是我最近真的很忙

再加上我生理時鐘大亂

我整個人的生活 目前就真的是很混亂的狀態

我實在找不到一個很棒的時間點可以來po文

原諒我吧…哈哈



首先先說

我開始補習上課了

說真的 很累不是蓋的

幾乎每天就是桃園林口台北這樣跑

然後 還要假日擠火車…

那種感覺真的…唉!!



不過有一次很好笑

禮拜六的火車 從早到晚都人潮多的可怕嘛

我上車之後 就只能用站的

左右兩邊各站了一個女生

前面坐了一個男生

長的就有點像老鼠那樣 就是會給人家第一印象不是很好的那種男生

而且還一直用那種打量的眼神在打量他面前的三個站著的女生

就 感覺超差的就是

(我有跟他對到眼 然後我就直接瞪他XDDD)

然後 我上車之後的下一站

就擠上來了一個阿公

就那種有點站都站不穩的阿公

然後那個阿公上來之後 就站在我後面

後來站到我旁邊來

重點 那個男的真的很賤!!!!

死不讓位!!!

然後還把帽沿壓低!!!

真的是賤透了!!!

過了幾站之後

那個男的還在那邊裝死

我就快忍不住想叫他起來讓位的時候

那個男的右邊有一個中年的阿伯就起身讓位了

(其實是那個阿伯剛好要下車才讓)

接著那個男生的左邊的一個歐巴桑也下車了

正前面就站了三個女生

一直到火車開動了 完全沒有人要去坐左邊的那個位子

(可能他們跟我一樣罵在心裡 覺得坐在這種男生旁邊實在太丟臉了)

阿公有位置坐的那一站 上來了不少人

結果 哈哈哈

我第一次親眼看到現世報這種東西XDDDD

就有兩個女生的阿勞 遠遠的看到這邊有位置沒人坐

就擠啊擠啊~擠過來

然後就有一個坐下來

然後就嘰嘰呱呱的兩個人在對話

然後坐著的那個女生阿勞 就拉著另一個阿勞坐在她腿上

然後我就整個很想大笑XDDDD

因為…你們知道的嘛~

阿勞最喜歡擦一些有的沒的香水

然後又擠在那個男生的旁邊

我看到那個男生臉都歪了 

我真的很想大笑

他以為我們會坐在他旁邊嘛~

太不削了啦!!!

就讓兩個香噴噴的阿勞陪他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那兩個阿勞很天兵

我看到他們手上拿著飲料

大概是剛剛上車前買的吧

有位置坐了以後

兩個就在那裡分飲料

有一個先開了飲料 然後就用吸管喝的很急

第二個也接著把飲料拿起來很帥氣的直接把瓶蓋扭開

然後想要咕嚕咕嚕吧

就想大口灌的那樣

然後…我差點就要噗哧出來

為什麼呢

因為他手上拿的是寒天…

那種仙草寒天

像果凍那種…

所以當他發現他咕嚕喝不到東西的時候

那個表情…

我就站在他正前方

我實在不敢笑太大聲

就直接轉頭 然後把頭埋在手中間偷笑

然後…我就看著那個阿勞 拿著寒天

灌第二次 第三次

然後一直跟他朋友表示他喝不到(我猜)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他朋友還先自己把飲料喝完才把吸管給他欸

好自私的朋友喔 哈哈哈哈哈…



上面照片的這一張 拍攝時間是中午

是在自強號上拍的

我去哪咧…



那天早上 我叫完我的秘密情人起床後 

回籠覺睡得正開心

而且我還記得 那天我為了讓我有比較好的睡眠品質

我還特地把手機關靜音XDDD

哈哈 結果朦朦朧朧中醒來

看到我的手機有好多通未接來電 跟簡訊

哈哈 就是有人的鞋子啪搭啪搭了

我就幫他送鞋子了

噢 拜託 看看我多貼心啊!!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那天早上也真的很好笑

明明起床的時間就已經九點了 要趕在中午之前幫他送到

我還在那邊慢慢化妝慢慢摸XDDD

整個就很悠閒那樣

哈哈哈哈哈

我媽看到我這麼早起床還嚇一跳給我看欸 

真過分~



不過任務有達成啦

也還好台北下雨沒讓我淋到 哈哈

聽說我到之前在下大雨 我一離開到捷運站的時候也馬上下大雨欸XDDD

哈哈 我整個很幸運那樣



最近很迷眼影

一直吵我媽讓我買眼影

不過到目前為止 他只讓我買了一盒



有一天心血來潮

我把我家所有的眼影都翻出來

然後試色

噢賣嘎

我那時後才發現

原來我有超過30種以上顏色的眼影欸!!!!

有夠多的啦!!!

都不是我的 都是我媽亂買又不用 哈哈

我就說我化妝品保養品都是撿我媽的來用

拍完之後 我才發現還有其他化妝組裡面的眼影沒有拿來試色

所以 算起來

其實我有超過40種顏色的眼影耶~

超扯的啦!!



上課是一件無聊的事情…



開車也是XDDD
你看看你看看

這個紅綠燈真是不像話

也讓我等太久了

剛好又面光

傍晚的太陽拍照起來是最好看的了

哈哈哈 所以我就手癢了XDDD

雖然上面那張不是整個面光拍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是一張很好笑的照片

下面再放一張看看傍晚太陽拍出來的皮膚效果
很棒吧很棒吧!!!



那天回去開射箭隊的會

新的妹妹來了

舊的妹妹當學姐了

要加油啊!!

不要再讓我失望了!!

阿那兩個…

親愛的「公關小姐」

皮繃緊一點

心萍學姐退休了 不表示我也退休了

知道啊?



然後麻煩你不要欺負我的智商

你太低估我

有的時候 不想說跟不知道是不一樣的

不要逼我放棄你

台長: ░ 傻 ☼ 瘋 ♫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 錄 著 )) 點 點 滴 滴 |
此分類下一篇:【091009】
此分類上一篇:【0909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