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23:09:03|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 眠 颱 風 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激颱風

兩點多就下課了!!

開心的咧~

又剛好有直達車

就回桃園嚕!!

**********************

你是傻瓜!

居然發燒了!!

心疼!

去陪你~

乖乖休息唷!!

**********************

到桃園

已經在飄小雨囉!!

我陪文玲買東西

順便也買我開學缺的東西

**********************

你說你要吃的東西

就這麼剛好~

颱風都關了!

只好買了牛排《超補的吧!》

就殺去你家了~

**********************

去到你家

你睡著了~

我就東摸摸ˋ西摸摸的幫你整理房間~

後來你醒了~

又不知道我哪裡做不好了!

ㄧ直嫌我ˋ一直嫌我

很氣!!~《但你還是吃掉了》

**********************

飽餐後~

我們東摸摸ˋ西摸摸~好久~

你放我想聽的音樂

我就乖乖看著你玩電腦~《天啊!我真是好哄到爆》

後來又跑去看電視~

其實我很累ˋ可是閉上眼睛

就是真的睡不著~

你陪我ˋ哄我~

到ㄧ、兩點吧!《好感動》

我們就抱抱~睡到天明︿︿*

**********************

好感激你~老公!!

抱著我ˋ陪我睡~

讓我睡的好~

睡了一個好舒服好舒服的覺~

好愛你。。。

台長: ░ 傻 ☼ 瘋 ♫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 些 事   連 回 憶 都 多 餘 |
此分類下一篇:鬪 魚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