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9 03:37:33|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ゞ♡ 大陸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唱:易欣   歌名:你的選擇

作詞:海盜船長 作曲:海盜船長 編曲:子夜


看著你慢慢離開我的視線

才明白原來這份愛情已走遠

而我還相信有永恆的諾言

既然愛已到了痛的邊緣

就算為我們留住時間

也換不回相愛的那一天

滄海桑田 誰為誰而改變

心甘情願 卻不見我們的永遠

愛與被愛同樣是受傷害

誰先不愛誰先離開

留下的人 滿身傷痕

你的選擇 沒有錯 我欠你的太多

受傷的心 找不到解藥 怎麼癒合

你的選擇 躲不過 淚水的折磨

寧願解脫 一個人 獨自漂泊


主唱:東來東往    歌名:愛你太多


不要你愛的剎那 在掙扎

你說過的話 那滴淚

太美沈醉的安慰 麻醉我苦笑著入睡

不要你真的太傻 錯以為傷心的絕對

那眼神太美 是癡迷的光輝

幸福不過最後的天黑 愛你太多

我愛的太執著 我愛的犯了錯

一直到你掙脫 才知道愛太多

會讓你受折磨 那心痛的好難過

最後發現愛的太多 傷你也太多

不要你真的太傻 錯以為傷心的絕對

那眼神太美 是癡迷的光輝

幸福不過最後的天黑 愛你太多

我愛的太執著 我愛的犯了錯

一直到你掙脫 才知道愛太多

會讓你受折磨 那心痛的好難過

最後發現 今生今世對你愛太多

對你愛的太執著 那不是我的錯

你不要再閃躲 做一切都值得


主唱:阿木    歌名:有一種愛叫放手


如果兩個人的天堂 像是溫馨的牆 囚禁你的夢想

幸福是否像是一扇鐵窗 候鳥失去了南方

如果你對天空嚮往 渴望一雙翅膀 放手讓你飛翔

你的羽翼不該伴隨玫瑰 聽從凋謝的時光

浪漫如果變成了牽絆 我願為你選擇回到孤單

纏綿如果變成了鎖鏈 拋開諾言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我們相守若讓你付出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為愛結束天長地久 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說分手 為了你失去你


主唱:鄭源     歌名:我不後悔


說好了不回頭不想承諾 緣份盡了你別過頭
如果還有什麼值得我逗留 我想是你愛過我
只是路無盡頭都是路過 什麼感受我能帶走
眼淚可以不流 心碎不能救 看我能否得自由

當我鬆開你的手 一些風沙哽住眼眸
愛你最後一幕 卻模糊帶過
不讓疼痛有路追究

我不後悔我曾愛過 只是天涯從此寂寞
遠去的渡口 彼岸的燈火
人在河流只許漂泊

我不後悔被你愛過 只是不能愛到最後
短暫的幸福 擁有就足夠
只要捨得就會快樂 會快樂

台長: ゞ♡ 趴ㄦ ,,。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ゞ♡ 歌詞 ,,。 |
此分類下一篇:ゞ♡ 好歌推薦 ,,。
此分類上一篇:好聽的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