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13 15:31:13| 人氣2,88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驗活動-喜朵 手工香皂,一塊兼具保養型的手工香皂使肌膚滋潤又潔淨。參加留言有機會免費體驗喔。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體驗的手工香皂,真的是讓我有驚艷到,怎麼說呢??

其實,以前真的不了解手工香皂的好(因為以前我不喜歡用香皂洗澡,總覺得每次洗完都好乾澀)

就這樣用沐浴乳好多年了,這次在體驗了這款手工香皂後,我的沐浴乳就被我晾到一邊了><"





喜朵手工香皂的外盒包裝走的是典雅風格。







包裝盒打開後的手工香皂還用封膜封住。






包裝盒的背後詳細的寫明了容量,成分,保存期限,最重要的消費者服務電話。

還有它是道道地地的台灣製。





手工香皂的封膜背後有使用方法。






拆掉封膜後的手工香皂呈現出帶有輕透的感覺。








蠻大一塊的。

使用水沖過後在手上轉個三圈,這樣的用量就可以簡單的擦拭身體,慢慢增加用量。







這款手工香皂的質地很綿密。





晶瑩剔透的手工香皂用起來很柔順滋潤。




而且還附贈一個網袋可以擺放香皂用喔,真的好貼心喔。




現在就來說說我的體驗心得。

在使用時覺得它跟一般手工香皂不同的是,他洗起來的泡沫很綿密,而且有一種稠綢的感覺,

就是有點像喝白木耳那種觸感,味道很典雅輕香,不是那種人工香精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洗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很與肌膚的接觸是很柔滑的。

非常好沖洗,他主要是拿來洗臉,比我的洗面乳還好洗,(當然也可以洗身體)

洗完的臉感覺得到Q彈滋潤

這塊手工香皂裡面有使用珍貴的珍珠粉跟其他很棒的保養品(詳細成份可以去參考官網),

所以我真的覺得他算是一塊保養型的手工香皂。


洗臉兼保養,一舉數得。

洗完後的肌膚跟使用普通香皂完全不同,以往我使用一般的香皂,洗完後皮膚會很乾很澀,

然後皮膚表面會有白白乾乾的,一定要立刻擦上保濕型乳液或身體乳才行。

但這款手工香皂,因為兼具了保養滋潤的效果,所以洗完後我觀察我的肌膚狀況,

我的臉跟小腿都沒乾乾白白的,而且沒擦上乳液過了十幾分鐘,

皮膚還是跟剛洗完時一樣滋潤滑嫩。


然後我偷偷的害羞說一下:

(這款手工香皂我感覺它很溫和,因為某些部位比較敏感的地方接觸到都不會刺激)

,這跟我以往用的香皂很不一樣,以往用的,只是稍微帶過敏感部位就很刺痛

(因為並非是中性的PH值香皂)所以接觸到比較敏感的部位就要繞開。

這款手工香皂適用在全身任何一個部位耶。

以前買手工香皂都是找認識的婆婆媽媽買,現在體驗到這款手工香皂後,真心的推薦,

用心、又有品質,商品經過SGS檢驗通過,台灣在地生產製造的手工香皂。


他們有自己的官網,可以參考看看。

也可以直接上他們的官網 喜朵手工香  購買,使用在身體上的東西選擇越天然越好。

不過注意的是:如果妳是屬於皮膚薄細 曬到太陽容易紅,熱,腫,過敏者請勿使用喔。




這次有提供兩塊手工香皂想給妳們體驗看看,想體驗的人請在下面留言"我想體驗

"順便幫我推一下,

桑妮會抽出一位朋友將手工香皂寄給妳們體驗看看喔,而且體驗的手工香皂不小塊喔。

為了個資安全,如果你們害羞不想提供地址也沒關係,可以使用全家店到店寄送喔,

這麼好的保養型手工香皂一定要跟妳們分享,免費讓妳們自己體驗就知道,


歡迎留言參加體驗活動^^



這次活動會在11/20中午12:00抽出一位喔^^









台長: 下著雨的晴天~桑妮

我看到成份裡有珍珠粉,眼睛整個就亮了,哈哈!

我現在是用肥皂,不曉得為什麼,懷孕初期跟中期過敏的很嚴重,醫生建議我用肥皂,因為沐浴乳裡好像有很多防腐劑容易引起肌膚的不適,但有的肥皂又太乾,所以我試了好幾種,現在用的是綠的藥皂的燕麥皂,我覺得價格便宜又不會乾澀還不錯。
這個手工皂看起來就很天然,做的也很漂亮,只是不曉得會不會很貴,因為我和先生都是過敏肌,很挑東西用,蠻想試試看的。
2014-11-14 00:01:20
版主回應
塔,中午好啊^^ 因為塔現在正懷孕期間,什麼都要特別注意,醫生交代的話也要特別勞記,希望塔可以趕快度過懷孕不適的日子早日見到健康的寶寶來到,他可是我們國家未來的棟樑啊^^
我自己本身也是過敏肌,很多保養品也都很挑,美白的東西含有果酸或熊果素我都不能用,但含有珍珠粉成份的我竟然可以用耶沒有過敏反應,目前手邊有兩塊提供的適用品,希望活動那天可以抽到塔喔^^因為好的手工香皂真的不是很便宜,以前買過隨便一塊都要四百多以上,這款喜朵我看官網是一塊300元,我自己也準備要下單屯貨了,一大塊可以洗蠻久的,打算給我媽媽跟自己用,有品質的東西用在身上感覺比較安心,我喜歡比較天然的東西,它主打洗臉喔,但我都拿來洗澡,要保養就全身都一起保養。如果妳可以試用到妳就知道那種感覺了^^
2014-11-14 13:26:55
kai
手工香皂真的很好洗^^
只是有點貴:P
不過我只有用過[雪文皂房]的,所以也不知道一般行情是多少!
還有....妳的腳超白的~哈哈sorry(沒有色的眼光)

桑妮~早安
2014-11-14 10:53:07
版主回應
去年上保姆課時,隔壁的媽媽都自己做手工香皂,還送我一個,但他說自己做的手工香皂成本都不便宜,因為很多東西都用天然的,他還用媳婦的母乳來做手工香皂耶,我洗到的那塊是她媳婦的母乳香皂(羞),然後她也有賣,也是一塊要幾百元,因為裡面成份很珍貴,加上都自己做所以工錢什麼的比較高剛(台語),但是自己做得真的是很好洗,而且洗完皮膚都好好摸喔,我的腿不白,是剛好家裡光線是白色的家上剛洗完澡所以可能看起來比較白^^下午了,要來份下午茶了^^
2014-11-14 13:32:32
(悄悄話)
2014-11-21 23:28:33
(悄悄話)
2014-11-21 23:30:13
(悄悄話)
2014-11-25 23:14: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