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9 14:01:51| 人氣2,0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寵物保健】毛小孩的的平日保健食品,(金奇)純天然的鱉蛋粉,讓我的阿寶提升免疫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寶自從過了三歲開始就出現了一些跟遺傳有關的體質問題

例如:容易過敏、 牙齒也比較容易蛀牙、 其中最嚴重的就是過敏這一部份。

帶她看過好幾家動物醫院,問過每一家看過的醫生, 每個醫生說法都不太一樣。

最後找到了一家動物醫院的大夫(你是哪個年代)

大夫說:阿寶的問題最主要是遺傳引起的。

他說大部份的瑪爾濟斯跟小型犬都會有皮膚敏感這些問題, 只是看她的體質好不好,會不會容易發作。

阿寶的體質就是那種容易過敏的,例如帶去寵物美容沙龍洗澡美容,

她會對電剪器過敏, 也會對一些洗澡產品過敏。

一過敏起來就會皮膚泛紅,搔癢, 然後她就會這裡也癢,那裡也癢的抓個不停。

還有她也是一隻會挑食的狗狗,有些東西他不愛吃,寧願餓個三餐也不開一下金口品嚐一下。

可以說是固執的要命。

做媽媽的我,為了讓她體質變好,  開始注重一些保健食品讓她吃,來改善她的體質。


就跟人一樣吧 ,如果是容易過敏體質的人,平時也會選擇一些可以降低過敏發作的保健食品食用。

那麼寵物也一樣,需要細心的照顧才可以健健康康的。




最近開始讓她食用標榜純天然的100%鱉蛋粉

以前都不知道原來鱉蛋粉對於寵物的平日保健是這麼的好。

這家廠商的鱉蛋粉有經過SGS認證,我也才敢給阿寶食用,雖然說現在的食安也不一定安全,

但經過認證的食品總是還是比較安心

(反正就是買個安心啦,其他的就要看廠商有沒有良心了,我就是這麼實在。)






標榜100%使用鱉蛋粉。

開封後就要放在冰箱保存囉。

產地是台灣喔。

只要是哺乳類的動物都可以食用(人呢?) 

生產後的狗狗貓貓也很適合補充鱉蛋粉,因為它可以促進母汁的分泌。



任何的保健食品都是要長時間食用才可以看出效果,就像女生吃膠原蛋白粉一樣,

不可能吃兩天就以為可以變得跟志玲姊姊一樣吧。

至少要吃一個月以上才能看出成效。

鱉蛋粉最主要用途包裝盒上有說明。

我讓阿寶吃的最主要原因還是為了想讓她增加免疫力,看能不能降低過敏現象。

包裝盒上有廠商的聯絡方式令人購買覺得安心。









鐵盒包裝使用密封式蓋子。




打開後裡面有附一隻小湯匙(好貼心喔)。




裡面使用塑膠袋密封好,裝得滿滿的。

保存方式:拆封後將鱉蛋粉倒入紙罐內放入冰箱冷藏保存(塑膠袋要拿掉)。

鱉蛋粉的觸感有點像魚鬆,味道不會很腥,就是有點海鮮味這樣。

按造體重分配實食用的量,阿寶2.8公斤,約1-2匙的量。

但因為我怕阿寶不習慣鱉蛋粉的味道,所以我一開始先使用一匙的量。





食用方式:可以加到平日的飼料或是喝的水裡,都可以。




稍微攪拌一下。

阿寶看到我在倒鱉魚蛋粉已經迫不及待跑到我腳邊等待了。

她一定是以為有什麼新東西可以吃。(殊不知,這是妳的維他命保健食品)





一放到地上,平常挑食的她對飼料不是很感興趣,今天只是聞到鱉蛋粉的味道就衝過來

埋到碗裡當拼命三郎。

沒有門牙的阿寶吃飯變的超逗趣的。

我心裡想說:是有這麼好吃嗎?




做媽媽的,看到自己的孩子可以乖乖認真吃飯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至少加了鱉蛋粉她變得很愛吃飯,果然嗜口性極佳。

希望她吃了一個月後可以提升免疫力,讓過敏降低,毛髮光亮,骨骼健康這樣就夠了。

畢竟阿寶也已經六歲了,換算人的年齡已經是42歲了,想到她即將慢慢變老,我就覺得很捨不得。

她都還沒交過男朋友,還沒生過小寶寶當過媽媽,如果就這樣老了,她會不會覺得有遺憾呢?

不管怎樣,做媽媽的都只希望妳健健康康,可以不要生病,然後沒有煩惱的每天吃吃喝喝,

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就好。


金奇-鱉の產品 粉絲專頁:




台長: 下著雨的晴天~桑妮
人氣(2,06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家有寵物 |
此分類上一篇:寵物狗狗~家有貴婦阿寶來搗蛋之阿寶三歲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