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4 14:51:38| 人氣2,0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崁食記】lazy OWL Caf'e早午餐,中餐,晚餐,咖啡,輕食小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日匆匆忙忙的用完早餐趕著打卡的上班族們
總是無法好好的坐下來享受一頓悠閒的早餐。
所以一到假日時刻就會想要找一家店可以坐下來喝杯咖啡
看個報章雜誌甚至發呆放空都好。
那這樣的咖啡店必然成為現代忙碌的上班族的首選之一。
某日開車經過發現到位在南坎特力屋後方有家咖啡輕食小店,店面不大。
但看起來有想讓我一窺究竟的感覺。
剛好看到對面有停車位可停,那就擇日不如撞日來踩點一下囉。
這家店不難找,下南崁交流道後第一個紅綠燈榮興路左轉到底再右轉沒多久就到了。
只是停車位可能不好找喔,要繞一下周邊的光明國小那了。
店內滿是貓頭鷹的造型小物~走的是有點清爽色調。
提供了吧檯區。
空間不大,大概可以容納約4-5桌人。
光線明亮。


牆壁上貼了很多關於飛機的照片。

這附近蠻多空姐 空少 機師出沒的。








這是當天的目錄。

我點的是早午餐,熱烤起士雞肉三明治左花生醬170元

裡面有薯條沙拉跟水果。

沒附飲料喔,飲料要另外點。











這是茶飲的目錄表。





這是餐點的目錄表。







這是咖啡的目錄表。

上面三張目錄是取自他們粉絲專業提供的照片。

這樣比較清楚他們的價位跟提供的餐點。










這是下午茶的價位。
有提供蛋糕跟紅茶及咖啡組合。
這樣的價位是100。


桌上擺放是蘋果造型調味瓶。

我點了維也納咖啡,想說沒去過維也納,那喝看看也不錯()

品嚐完一口。

好吧~我只能說,我不喜歡維也納,黑咖啡加鮮奶油我真的喝不習慣。

平常我都是喝拿鐵或是特調咖啡。

偶而也會自己手沖咖啡。

手沖咖啡的味道還是比較讚。







這是我點的【熱烤起士雞肉三明治左花生醬】

有沒有發現亮點呢?

他們使用的是木製餐盤耶。







那一小杯是沙拉使用的醋酸醬汁。

有點酸酸甜的的醬汁搭配生菜沙拉我喜歡。

喔~這道三明治真的好好吃喔。

三角型的三明治表面烤的酥酥脆脆帶有焦香味。

薯條也是很像21世紀風味那種炸的酥酥脆脆卡茲卡茲的金黃馬鈴薯薯條。







一口咬開,裡面好豐富喔~帶有雞肉跟花生顆粒醬的內餡真的好香好特別。

皮脆內軟,好開心點這道。

害我也好想自己來做這道喔~




甜點是新鮮水果。
芒果好好吃,飯後來點水果剛好可以解油膩。
好滿足的早午餐喔~
咖啡我覺得還好,下次去我會改點其他茶飲,但餐點還算可以。
價位的話,不算便宜,大概老闆用的食材算不錯吧,所以價位反映在成本上。
畢竟以前我也擺過攤賣過東西,我可以體會開店做生意老闆們的心酸。
餐點+咖啡這樣下來是250左右。
因為空間不大,所以很適合想要安靜用餐 或 放空的人來(例如我)。

至於好不好吃,這種東西都是很主觀的,但是如果你沒吃過,當然就不知道。

反正就冒險看看囉~

【人生嘛~就是要多點冒險精神,不然哪來的經歷呢。】
附上他們的FB資訊:
要去之前先打電話詢問有沒有開以免撲空。(這是我自己的習慣)

地址:
桃園縣蘆竹市南福街95號
電話:
03.3217526

營業時間:
週一10:00 - 20:00
週三 - 週五10:00 - 20:00
週六 - 週日8:00 - 21:00






.............................................................................【完】



















台長: 下著雨的晴天~桑妮
人氣(2,07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南崁食記 |
此分類上一篇:【南崁食記】brunch吃到撐的Double Two 22 早午餐餐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