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3 20:18:44| 人氣1,25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包包分享】玩photoshop順便分享我的包包。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剛好在整理我的包包,想說乾脆來拍個照片留戀一下。
看看這十幾年來到底買了些什麼。

算一算總共有11個包耶,其實還有三個沒拍,所以總共是14個。

天哪,真的是千手觀音。





因為之前學過photoshop 所以就順便玩玩這個軟體來修個照片。






這款包包記得是三年前在高雄夢時代colorsmith 的牌子。
台灣自創品牌,主打休閒美式。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休閒款式的包包,因為我的穿著說真的比較偏休閒,所以太過正式的包包
真的不太適合我。
對於大包包  我的很難抗拒。







背起來的樣子。
我真的蠻愛包包的,因為以前在專櫃上班就是銷售女生的包包。
對於包包我真的是 有很多的研究。















一樣是colorsmith的。
尼龍布料可肩背手提斜背三用,方便。












再來是這款復古小肩包。
這款是在NET買的,有段時間我好愛去NET逛喔,總是能挖到寶。
通常我喜歡在換季的時候去逛,因為那個時後折扣都下的好低。
我記的這個包包好像是490不貴喔。














再來是這款lesport的 也是幾年前買的。
我好喜歡這張相片喔  我自己修的。











這個後背包是我打算出國玩時用的包包。
容量大可以放很多東西,而且背起來又好帥氣喔。










部落格專用相






然後這款是轉印包。小的。
底部寬 很好放東西。
我也好愛這張喔,用了好三種效果下去做。















黑色真皮包包。
不管幾年沒用皮都不會脫落,真好。




















這款也式真皮的。
背起來蠻特別的,扁扁的但又很能放。










18  

最後一款事前兩天剛買的KIPLING春夏新款 我根本是被他的顏色吸引了。
整個好春天喔,看了心情都好了。
包包顏色真的很跳耶。
雖然以前我一直覺的對他們家的包包沒什麼興趣,但是這一款真的是太可愛了。
去運動時可以背。去逛街時可以背。出國時可以背。
真的超級實用的。


包包就想女人的衣服,不同的包包散發出不同的感覺。
包包可以說是女人的第二個寶貝。
所以男人們別再說我們那麼愛買包包幹嘛。
就像你們那麼愛改車子一樣的道裡啦。
互相尊重對方的喜好,才是重要的。








台長: 下著雨的晴天~桑妮
人氣(1,259) | 回應(2)|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與穿搭 |
此分類下一篇:【穿搭分享】今年春天也可以來個繽紛知性風格。
此分類上一篇:【穿搭】酷酷的偽簡約個性風其實我很愛。

thgf
<a href='http://www.denominationno.pw/415.html '>保時捷</a>
<a href='http://www.denominationno.pw/416.html '>保時捷英文</a>
2014-03-04 11:02:24
W _
好久不見
看完妳的
發現我的包包也超多!!!
幾乎都同一色系,黑色
有手工牛皮包,古著,後背~~~~
我們可以交流一下,但我不會用妳的就是了哈哈哈
2014-04-18 06:2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