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00:16:55|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省錢省錢省錢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哎 *


之前之前 !?


過的太奢侈了 >///<


哈哈*


現在現在 *


我要開始省錢 ^^


省省省 ~~~~


省錢大作戰 開始 ^^


cc ﹋




因為 我現在發現 !?


父母 !?


賺錢錢 !?


真的ˇ好辛苦捏 ˊˋ


我現在 !?


終於 !?


能體會了 ^^


我才不要像他悶 !?


整ˇ天 出門 !?


只會跟父母拿錢的人一樣勒 ˊˋ


所以所以 ..


我要努力存錢錢 ~~~~


我要買好多好多東c !?


我要買我要買 ‥


dada鞋 ‥


all star 的帆布 ‥


micky 鞋 ‥


這些 !?


我都愛 ~~~~


還有還有*


我的東西 ^^


寶貝的東西 ^^


哈哈*


總之 ~~~


好多好多 ^^


go go go *


一起努力八 ^^







台長: 〖 傻妞;小慈 ﹡〞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私生活 。 】 |
此分類下一篇:((  復興鄉 ,,,
此分類上一篇:((  黑皮黑皮 你最大*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